意外发现,这个地方是去年欧阳来过的。我看到的游乐设施,看见的动物,走过的大路小径,他都见过、走过,告诉过我。我拍过的风景,他也拍过。去年的夏天,他一个人带着耳机,一边在这座乐园里游走一边和我打电话,今年夏天,换我在这里给他打电话。也算是很奇妙的缘分吧!

现在暂时用OPPO,刚下的乐乎,一个礼拜没用感觉有点空空的。最近的动态还是在北京十分难过时发的。告一段落了,过去了。

早上起来有点丧丧的。一到这里来反而觉得很多事情都不想仔细说了。只是觉得真好啊,还有个地方是属于我自己的。

看到这里的朋友问我最近怎么样,抛开此刻心情,都是很快乐的。

【2018/07/30】

评论

© 深蓝浅蓝的天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