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的 让人没有一点脾气 除了爱你还是爱你 全部都是温柔

看到视频的时候不是很激动 对脑浊也不熟 看小姐姐在台上疯狂甩头扭动腰肢的时候也不兴奋 上次看过反光镜后暗自觉得以后自己应该会少来或者蹦个养生迪

但是这些人啊
我想看现场的意义有时候不在于去了哪个现场看到了哪个乐队
你知道有很多人和你一样从各个地方乘坐各种交通工具赶到这里
你们为了一样的人和事  为了今夜的狂欢
你会认识其中的一个 两个 三个 一群
第一次见就撸串喝酒玩游戏
喝多了就抱在一起天南海北胡说 下次有机会继续在各个现场约
除此之外平时的交流少得可怜
其实这样的联系很浅很短吧

但是一夜的狂欢 酒精 音乐 原始的舞蹈欲望 躁动的心
过了今夜你仍然会对这些人印象深刻并持有好感
日后想起来 那一天的晚上 大家似乎都是开心的
下一次我们还会为了同样的人聚在一起

这样特定的氛围 交流起来反而简单
第一次完全陌生时的轮流各自介绍 为了促进了解玩的游戏
比平时少了几分局促和试探

千千万万人中 我和你为了同一个原因这里相遇 本就多了些归属感 而今晚的那么多人中 我和别人肩挤肩 我脚踩着前面人的后跟 旁边人的手肘也时不时打到我
散场后却奇怪的和完全陌生的人坐在一起 吃东西喝酒 看着你们的爱情基情 这是快乐的氛围在感染
嗯在那不遥远的地方 有我为你歌唱

然后 欧阳都和人说了什么啊 这种我不在场却莫名收到一堆告白的感觉还是很开心的 换成是我 是不会那么快就让所有人都知道欧阳吧 我会告诉欧阳 我想你 我不会告诉别人 我想欧阳

这也是欧阳那么吸引我的能力之一吧 几年了 虽然我和他认识的时间都没有这么久 但我能清楚知道 他在外面是有成熟一点啊 呀 这个人 好像变得不管到哪里都能适应得很好 都能带给别人开心  都能让人记住他 并且记住我 尽管我不在 
虽然还是和小孩子一样
值得鼓励 继续保持!
在外面画画 也是身边一圈人都知道我 和我打起招呼来毫不尴尬 那时的我还是有点尴尬的

说说我昨晚的梦吧 我梦见 我和欧阳同在一个小团体里 那个团体所在地应该是不临海的 在一个夏夜突然电闪雷鸣 虽然我不知道要发生什么 但是周围人的表情都十分凝重 更是有人看到手机上接连几天的特大暴雨预报后吓得尖叫起来
我们在室内 全都围在那窗户旁 外面漆黑一片 却能到看到浪花翻涌
大概是这样吧 四点我就醒了 我想我会坐这样的梦是因为我渴了而且想上厕所 这样看欧阳的戏份不多 在梦里他一直在我身边 我们在很认真的想办法

上完厕所后我给欧阳发了短信 接着又梦到他 写到现在我已经忘了后面是什么...还有最后一点是 他说要去看朋友但是这次想要亲近的人不能告诉我(对梦里原话就是这样说 但是看你昨晚在外面表现那么好久就不和你算账)总之我一整晚都在梦见他

其实躺在床上闭着眼睛睡着之前 都会想到小鑫鑫 接着就很想小鑫鑫

【2018/08/05  早上好呀 我爱你】

评论

© 深蓝浅蓝的天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