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算总结的 总结/2016/12/31 听说今年闰了一秒】

又是一年元旦到
很多人问跨年怎么过
只想说:睡过!

元旦春节元宵节
只想到了空间祝福说说刷屏
还有各个空间留言
。。

每年都会说一句,对跨年慢热

一整夜辗转反侧翻来覆去醒了好几次,最后还是起晚了 打车去车站还是错过车 于是重新买票
下了车明明看到105外环冲上去坐了一个小时坐到终点站才相信坐错路线
又打车去学校 浪费自己时间打乱老师计划白白多花费了几十元 心塞。。
这样的自己要单枪匹马去校考能身心健康的回来也是奇迹  有钱什么都好说 问题是没钱
心塞心塞很心塞怀疑智商怀疑人生怀疑自我的心塞
太消极了
自说自话是可以消除忧虑的方法
自我鼓励积极的自我暗示
多少年以后我肯定能笑着把这些说出来
如果是听到别人说这句话拆台的我肯定会想 那是多少年以后了 重要的是现在啊
没关系就当是坐车环游九江一周
总想随便上一辆公交坐到终点站
现在实现了啊
动车到公交 也算是绕九方一圈 可以说去过吧  发现一个密室逃脱主题馆
车费 时间 睡眠什么的 暂时忘掉
再自责也没用 这些犯下的错都会成为下一次的经验啊 笑一笑没关系
最后 这次真的不是因为我动作慢

2016最后两个月 喜欢上了山东煎饼果子
每次紫薇说吃山东大煎饼我说吃煎饼果子她都一脸呆萌问我那是什么 表示无语  你那么喜欢吃还不知道叫什么⊙▽⊙
十一月吃了很多蛋挞

一个人住就是
会变得越来越逗比 可能也和专业有关吧  像电视剧里高雯一个人在家里那样

在外面 不清楚是不是越来越高冷 也不一定吧
有点人格分裂的感觉

闰一秒,那又怎样呢?

被夸普通话好
被建议去学播音主持
被总是指出不足的仲老师随口一句你真的悟性很高 听一遍就知道怎么停
这些这些 很少很少 但是 真的可以让我感到非常 非常 非常 高兴和激动
因为被肯定了 其实自己是需要被肯定的

学会了大声哭喊 在以前对我来讲是不可能的
想哭就哭是2016对自己的希望吧
也确实哭了不少 联考的前一段时间
明明什么都没发生 偏偏觉得压力大
尤其是经济 。和妈妈吵过好多架
每次说要省钱又偏偏多花好多没必要的钱  比如服装 还是要去买正装吧
想哭就哭  会变成好哭的人吧
也没有那么重要

联考的成绩不好 不是因为对自己要求高 而是差出了预期  但是不相信自己就是那样 如果说因为外在形象输了
那只能说自己确实还没到可以靠专业掩盖身高的地步 继续加油

紫薇说竟然一直不知道G少年的事
这个…因为没有习惯提啊
“这是对他的一种肯定!”
orz……好像是这样吗
“这是对我们的一种肯定!”
。。。
可是比起来 G少年才是从来没有在空间朋友圈提到过我啊 虽然说有一次 还是小号 奇怪的是 我并不介意
觉得自己在应该心大的地方小心眼
不应该粗心的地方缺心眼

学校 班级的元旦联欢都没去
我说最大的遗憾是没能碰到周子超的琴😂他说可以借我玩一个星期 碰了擦了更有怀旧感
从九江回永修怕自己坐过车
来接我的何柏桦已经买好下一站的车
还给我发过一个大红包 当然 我没要
钥匙找不到的时候杨洋说不用我出钱 虽然 也可能只是那样说
拿准考证挤在人堆里的时候杨洋给我
们送吃的喝的
虽然 他总是打我头 以及联考前一天受他打击较大  但我和黄欣还有没见过他的周子超都觉得 他还挺负责
“老师,你结婚的时候会请我们喝喜酒吗?”
“我结婚的时候你们都不记得我了。”
这婉拒。。。
我是连小学同学名字都记得很清楚的人好吗!!!好吧其实我们都只是彼此的过客  但我想 我还是会不定时骚扰一下你的 或者王思源还有杨玲
北辰送了我生日礼物
冰到九江来看我
仲老师人真的很好

发照片给你
说那个红衣服女孩坐的地方就是我去年一直坐的地方
所以 今年不在 也是我的一种幸运
很简单的评价 是一种幸运 因为没有那种折磨 对
并不遗憾 虽然 没和小马驹和黎小晴放孔明灯 也没有许诺过要一起放
红衣服女孩 也是班上女生经常讨论 不被喜欢的对象 不明白为什么 明明别人比她们都要努力 虽然没有特别惊人的进步 但难能可贵的是坚持啊

发现每年跨年G少年都会睡得异常早噢

从打第一个字开始 放的是《你的名字》
里的配乐
其实在考虑卸企鹅
最近经常看空间里叨叨妹发的视频
真的要相信 付出是有回报的 还有 要有足够多的付出
好像不能在十二点前睡了。

建平舅舅一个人在家 看出他的孤独
想想还是没有说元旦快乐 因为还没到啊

周子超说,不要看不起她
很莫名其妙 又好像没错

那么祝愿一下吧
除了家人朋友还有我自己生命平安
心理健康
2017 希望自己出行顺利财运亨通考运开挂

还有,谢谢你。

最后 第一次  谢谢自己。









评论
热度 ( 3 )

© 深蓝浅蓝的天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