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有点情感绑架的感觉。。
但是有时候又莫名感动

萌萌学长来的那天晚上
题目是“你是否有一个深交一辈子的朋友”
我说是我自己
第二天她靠在我肩上说
“昨天晚上你下来的时候,我想和你说还有我陪着你,但是仲老师在说话就没说。”
分不清是真心还是玩笑
但还是有点感动

中午下课自己准备回去
待在教室里的她说和我一起
她说是为了陪我
然后我就很直白的说
我其实不是特别需要人陪的人
“但是多一个人总是好的”

那两天总是问我是不是和黄欣吵架
虽然陪她去挑热水袋的过程真的很无语
走到哪都主动挽着我
虽然是一直不太喜欢这样
但感觉又没什么
其实如果不是她的话
那么我这段时间一定是一群人里的那一个人

可是要考试时间十点后的我
五点就起来
担心候场的时候会很想睡觉
但是她可能是为了陪我才住外面的
又想说其实我一个人也可以
觉得有点像情感绑架
又好像是我太自私

她也说过校考要一起
要上同一所大学
觉得是不能习惯一个人的人
但又有很多自己课外兼职的经历
一个亲和力很强不过分自来熟的女生
一个爱笑会应和别人 被说是情商高的女生

真是的房间订单还没处理
不成功会很郁闷的


评论 ( 2 )
热度 ( 2 )

© 深蓝浅蓝的天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