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的车程上就像未脱水就塞进衣架晾晒的衣服,断断续续,干了又流,新落下的水珠缓缓流下最后“滴答”一下掉在原来的地方。


憋了多久的话,以为就算要说出来也是很久很久后风轻云淡笑着缓缓道出,或者哪天崩溃之后歇斯底里的大声咆哮。没想到这么快以这种方式对着这个人说出来,也理所应当吧会对着他说。是真的很累啊。不管真相是事实发展到怎样的程度我是快要不喜欢这世界了无疑。之前还很好奇,到底是怎样才会说出“我不喜欢这世界”这种话。

本来是觉得很高兴的,今天是个好日子,因为你,冰还有我各自从不同的地方回到相同的地方,想想就很激动。


那些话告诉了G少年后也多少和猪讲了一些,相同的结论是很复杂。我说是吧才这些就觉得很复杂了我自己都没搞清又怎么可能告诉你们。我不认为我应该说出来,也不觉得有谁会理解,就算是你啊。不过你和冰都是多少知道的,也许记得,如果我提起多少还是有印象的,可是我是真不愿意提,就算是面对你们感觉更无法主动提起。说起这些有点像是博取同情的样子,我希望你们看到的我就像个幼稚的疯子一样应该更好。不过既然能说出第一遍第二遍第三遍也可以吧。那么等到有一天该知道的我都知道不该知道的我也知道了再好好告诉你吧,这不是个欢乐的故事到目前应该算悲伤的故事。不过你要知道也没什么的。

舅舅说你说出来舅舅可以帮你分析,那一瞬真的有种想把一切都说出来的想法。
“你不想告诉舅舅吗?”
“不想。”很利索。
啊。

也怕自己就那样钻进去出不来,多可怕。晾晒久了水也是慢慢干了吧。

现在真的好多了。
我说了我等着看到底要发展成怎样。
那么打起精神别忘了向好的方面想,会好的都会好的。我还小。
毕竟我是祖国大地上一朵可爱的奇葩。


最后G少年真的谢谢你,听我啰嗦这些连我自己都觉得乱七八糟的一大堆。不知道有没有一点会被吓到。希望你可以等我告诉你故事最终走向,会好的。

发现连标签都打错,今天才是第二天噢←_←

这也是你的责任啊。
自己也说过的,不管怎样,多大点儿事啊。

评论 ( 2 )

© 深蓝浅蓝的天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