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8.19

生和死是简单的事情吗?但一定是大事吧。正因为这两件简单的大事都控制不了,所以才更要去争取生和死之间的东西吗?


自从某年不小心看到《步步惊心》的广告后莫名对这片子不喜。近几年桐华有好几部小说被改成电视剧了吧。没看过桐华的小说,这些电视剧也连一分钟都没看过。但是看到小说作者是桐华时会自动忽略。因为好像这个作者写的小说都很虐。抱着不给自己找虐的想法所以还是乖乖忽略好了。


只是秋秋一而再再而三的强烈推荐我们去看,所以还是看了。这作者是有多无聊才想到把神话传说写成小说呢?还是很好看,情节删减下来也能了解一些那些神啊人啊之间的事吧,很多地方都有《山海经》里的注释。放假很久了才开始看,今天又继续看下一部。如果不看完开学被问起来不好回答吧,可是郑重答应了的。当然不管哪一部都很虐,但又不会觉得剧情无聊只是讲些情啊爱啊什么的。毕竟是三大神族之间以及整个中原的事。战火纷飞国恨家仇身不由己可望不可得。血脉,羁绊,束缚。财富,权力,地位。


“你我都知道不要失望的最好办法就是不要抱有希望”


“我们总以为死很容易,可是好好活着却更难。”


今天早上下了很大雨,还打了很大雷,停了一小会电。


评论 ( 3 )

© 深蓝浅蓝的天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