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4.13...

希望时间过得快一点。


这个念头划过的时候自己都愣了一下。最是不希望时间飞快跑过的我竟然有一天也会有这种想法。有一天我会回头笑今天的自己多么天真——这是我能预料到的。十年后的我们不也还是会唱着《十年》想今天吗?初三的时候觉得陈奕迅的歌有种经历世事的沧桑感,不适合现在的年龄听,直到现在也没怎么听过他的歌。每次听同学声嘶力竭的唱着“十年之前你不认识我我不认识你  十年之后我们还是朋友”都忍不住在心里翻一下白眼。突然扯到这个。


无知者无畏么,知道自己的无知才是悲哀的。


虽然做卷子都时候感觉良好但每次被问觉得怎样都会含糊其辞,谁知道呢?反正卷子发下来就会知道具体答案了。每次对选择题答案瞬间就觉得做题时肯定脑抽了瞬间就对世界无爱了。


还好,告诫自己,保持平常心。不要太计较得失。


名单上一排下来,竟然没有一个文科生数学及格。


发现考试前还是会小小紧张一下。


G少年的眼睛像日光灯一样亮。


晚安。


评论 ( 2 )

© 深蓝浅蓝的天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