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23...

不喜欢恨这个字,太过绝对,若是没有什么大事用这个字绝对是将自己的感受夸张了太多,也不想让自己花力气去恨——我连讨厌一个人都不愿意。

怨。大抵还是怨。

原因啊,反正大多数大人都不会理解,反而还会说你这个小孩子怎么这么大了还这么不懂事(虽然是病句可是确实会有很多大人这样说)。自己也知道道理,明明很明白的,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越发的,怨。

还有那些,另人讨厌的,大人。如果不是大部分人都那么张牙舞爪那么肆意说出那些他们自认为无关痛痒的玩笑话,或者不肯轻易放过,也不会,有现在这种想法吧。更何况,心生怨气的不止一个我,负情绪也是很容易传染的。

所以,才会做出一副什么都和自己无关,什么都无所谓,漠不关心的姿态么。

尽管在心里咆哮过好多次,却始终没有表现的更明显。所以就都不觉得什么么。自己也觉得这种情绪不应该,所以心里也从来不愿去碰么。

十六周岁了,已经过了比七年还要长的时间,空了那么久的缺,凭什么还要我一心一意去念。


如果说,我有常人难以理解的习惯和心态,都得感谢那两个人啊。

因为太像,所以太矛盾。

无能改变所以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接受,真的变成了若无其事。面具戴久了不是也会撕不下来么,如果撕下来了。


是啊,自己也快成年了,快变成自己所讨厌的大人。








其实啊,说到底,也没什么可怨的。多大点事呢。
评论

© 深蓝浅蓝的天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