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7 今天很热很热 我想吃宽面条吃炒河粉】

其实我有很长一段时间很不喜欢睡觉 觉得睡觉浪费时间 后来发现睡觉种种好处 比如感冒发烧睡一觉可能就好 比如心情不好遇事不顺难解可藉由睡觉暂且逃避烦恼 比如想要好皮肤好身体 美容觉也是必不可少的 精疲力尽更需要睡觉 往往睡一觉起来心情平静 心境也清明一些 许多烦心事也不那么烦心了 也有了新的思路办法 也有些时候睡醒仍感到身体无力精神疲劳 嗯 那多半是睡多了


早上的煎饼让我觉得 我在这只能吃包子



你就像是蓝天白云晴空万里无惧暴风雨

这个你是你 也是我自己


评论

© 深蓝浅蓝的天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