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的难过延续到梦里升级
睡前的愿望在梦里得到实现
睡前我说愿望是总有一天要喝掉一整杯一喝就醉的烈酒然后把所有伤心难过都哭出来
梦里我真切感受到那种痛苦
最难以承受的
好像是第二次做这个梦
尽管主人公不是我

醒来之后会觉得
眼前的一切都不算什么
和她的矛盾
和他的冷淡
和梦里的感觉比起来都是在浪费时间
是啊,还能有多久呢
尽管是这样
望到头望不到一个圆
支离破碎

自己的角色是什么
你是当事人 反抗没有权利 接受没有资格
你是旁观者 在替谁伤心难过

所以说深夜是不应该做什么决定的
一觉醒来都会改变
像曾小贤说的 可能就是上天给的暗示
你说你还没学会去积极看待所有事
那么老天来教你了

上戏明天截止报名
感觉要错过
错过会很遗憾吧

最远的距离不是我在你面前你不知道我爱你
而是在人来人往的大街上我在你左右听着你止不住的笑意一直和别人打电话 没有避讳也没问我是否想回避
其实也不算坏事吧,毕竟高兴就好
压力那么大 真心高兴不易 遇到这样的人 也是不易
嗯我玩手机也说的少了,因为自己在聊天打电话没有精力管我
日常除了口角甚少有其他
好不容易一起去景点
也是各逛各的
啊 这样呢
应该是不应该吧
觉得这次很多时候像个孩子
想想啊,也是为了考试特意请假回来陪我啊
彼此心疼也该互相依偎互相取暖啊

多么美好饱含爱意的词汇
这两个称呼放在一块对我来讲却是一个隐晦又深刻的疼痛点
我很想知道在我以后那么长的时间里会给我哪些行为方式带来影响
没有谁好过 我只能在继续难过时继续自我鼓励
去理解啊换种角度真的去理解

而你们 都不知道

农历生日吗
生日快乐
之前在想生日的时候是不是在路上
结果真是
好久没坐过火车了
还是上铺
呐呐十八岁的我在路上
过了今天还是十七
因为还有阳历啊

苏大的考试真的很人性化
因为人不多所以井然有序并不急迫
每项考试之间都是间隔的
在候考室里坐着 有暖气
比起其他学校排九 十个小时考十分钟不到 真的是 太悠闲了
紧张也是有的
即评一出考场就想到很棒的点
最糟糕的是考官提问
状态总体比联考要好很多
不知道笑得是不是很傻
苏大求下证!

考试 生日 还是有人惦记的
其实从去年开始觉得互送生日礼物
好麻烦。。
当时想昭告朋友圈我生日时不用送礼物的 毕竟我从来没主动办过自己的生日聚会
这么说 我好过分 怎么好意思收礼物  还欠着你和小马驹的没有送

去年生日怎么过的?
好像在共青
我爸买了蛋糕

阳历生日的时候立春也差不多到了

【2016/1/17 周二  农历腊月廿十】

评论
热度 ( 2 )

© 深蓝浅蓝的天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