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7   立冬  有家店的盖浇饭很好吃】

来的时候在车上拍的。

还有半个小时晚自习,刚刚找到一首歌戴上耳机一分钟发现耳机是自己耳朵的克星。不敢戴,不能戴。最近没坐过班车,动车或者公交都没有戴耳机,带来这边的还是之前和周子超借的。什么都没有的时候也就没有那么多习惯了。

第一次在人多的时候写这个吧。带来的日记本只在第一天晚上写过。就算是下课早也不能改变我晚睡的事实,但不会主动熬夜了,是我变得有一点乖了还是开始老了。

两个人住一个房间,也是一个人过自己的生活,在慢慢脱离好像是两个人的步伐。放假会赖床到很晚的人,要求8:20上课却是早起快两个小时,最近起床时间也在推迟。第一个星期这每天早上的一个多小时并没有为我带来什么,感觉时间背浪费,所以决定早上自己走,决定要跑步的第二天开始下雨。

不是很喜欢合群的人,不是很孤僻的人(可能有点),庆幸的是自己是个努力不怕尴尬的人。有很多别人会觉得很尴尬但自己觉得理所应当很正常的事。大概也有专业带来的改变吧,应该也有DZT的关系。同专业的话就一个男生,是个复读生,喜欢面食和动漫,但没有变成同好。有个比我矮但专业是这里最好的女生,所以就是我最近的目标。和三个编导生(男生)有时候却可以开玩笑,其他的女生也还好,话不多也不太熟。和男生没有话说,黄欣说我和她走一起也没有话说,“看人吧”是不可以直接说出来的,“没事的时候不太喜欢说话”也是符合实际,可想想如果对象是小马驹G少年冰还有你的话这话就变得不太有可信度了😂话不投机半句多和做好自己快要变成印在心里的铭文了,因为真的是这么做的,不主动取悦谁,不刻意忽视谁,不安于现状,尽量做好自己。


真要抽丝剥茧的话最直接最根本的原因可能就是不善交际吧,还做不到左右逢源八面玲珑,索性不过多参与。对步伐不一致的人学会主动做出反应。也还好黄欣和那个男生相处的不错,当然她和谁相处的都不错,比我开朗多了。我不用在要自己提前走的时候有很大丢下别人的愧疚感。

晚睡狂躁症,轻微强迫症,话说以前没有强迫症的啊,但又觉得这样也不坏。

男生在看《镇魂街》,那个ED真的很燃。虽然是第一集还是主动凑过去看了几分钟,他和黄欣的外卖还没到。

我在这里很少说我有多想谁,也没有说过有多想G少年。一个星期下来找不到可以同步打电话又不影响双方学习和休息的时间。如果以后长期这样的话真的令人难过和害怕。

幸子的好专业是她的努力换来的,那个很矮的女生,名字四个字。我也要很努力,到现在还没有很认真的很努力,这边的课程安排紧,上课的时候也有很松的时候。好像不听也没关系,我有点替脾气好的帅哥老师尴尬,因为他教的是大课,两个专业一起上,下午讲的课并没有很多人认真听,因为不听好像也没什么。连我都觉得这一个半小时的大课好像老师要混的话也可以随便混过去,这班上的很轻松的样子。

所以真的是靠自己。
原来新闻还有这么多问题,是以前没有提到过的问题。

评论 ( 4 )

© 深蓝浅蓝的天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