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6/2016
【蜜的生日 黄欣男朋友的生日 小四的生日 高考前一天 许嵩新歌发布日   差一点成了某个纪念日】

你说下次不会再这样
好像在求我一样
我不喜欢听到你这样说
好像在求我一样 这样的话

史上最没有诚意的祝福←_←。。最后半个小时打电话过去,结果还把对方吵醒了。其实是晚上才突然看到未接来电,不好意思。

眼有点肿,脸也有点肿,早上被说脸色不好,那应该是什么样子。

接近中午才到家,可是家里没人,在陈东家吃的饭,吃完他们一家就去看考场了。外公外婆急匆匆地回来,外公以为我没吃饭。原来太太摔了一跤,摔断了肋骨。我怪外婆没告诉我,她说她讲了。觉得自己没有去看太太很不应该。

昨天晚上睡的很晚,上床的时间不算太晚,虽然也不早,睡不着,逼自己睡,还是睡不着,索性睁着眼睛。把手压在你身上,过了一会试着去握你的手,又怕弄醒你,温软的触觉,忽然就觉得很踏实。有蚊子咬你,你突然抽出手的时候怕你是不要我握着。然后还是去牵着。在想你第二天起来会不会发现,会不会很感动,嘿嘿~
你突然靠过来摸我的脸,问你怎么醒了的时候在想是下意识靠过来的动作吗,觉得很温暖。抱着你睡,像初中那样,听你说话,忽然就有了很重的困意,觉得可以好好睡觉了。
以后可能是某个贱人这样牵着你抱着你睡,就觉得,他还真是好运。
看着你们俩,好像是在一起生活了好久好久的样子。真好。

明天高考,希望学长学姐们都好好考。喜欢的学姐走了,我就成老学姐了。

真的 不知道 是对是错
你说  如果我不在你身边 下一步 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不想接你的电话 我知道 一听到你的声音 就会很难过 会控制不住自己
本来 不打算说对不起
可是现在 还是说对不起啊 我还是和其他的女生一样
你说 不闹了好不好
和7W对小马驹说的一模一样
就算回去 还能回到以前吗
真的可以不介意吗

我以为我多睡点觉忘性就不会那么大
事实上不代表我就不会干傻事
给了钱忘记拿票
售票员很大声说拿票的时候
贱人(觉得不应该再叫他贱人了😳)说售票员态度不好
我跑回去拿票的时候他看着我一脸不可思议╯▂╰
坐公交手放在窗户外面
上二桥 司机说
拿手拿进来
╯▂╰
下车 贱人在笑
我说司机是说我啊
他说 拿手拿进来是什么意思
难道不应该是 把手拿进来
。。
这算是语法问题吧
一般是我对别人提出来吧
这感觉好奇怪
叫黎小晴送我去卡卡那里
一到门口就有人把门关上
你看你一到人家就把门关上了
去拉 拉不开
打电话给猪
踏踏的脚步声
贱人过来拉住我的背包
带进了旁边的铁门
╯▂╰
内心OS是 还好没去敲门!

放假回家就容易干很多傻事
宋记担担面的招牌还在
里面却成了卖衣服的地方
看着一棵棵枝繁叶茂的大树
阳光和枝叶交缠
莫名 就 很想去汕头 很想去东莞
纪念馆里讲到起义到潮汕的历史
觉得想哭
还没有,好好踏过那片土地的样子
好像去过那里的很多地方
又好像 哪里都没有去

讲解员的声音很好听
问她怎么练的
她一脸受到惊吓的样子的说没有经过专门训练
(是不想说吧┐(─__─)┌)
姐姐你的声音很好听
八颗牙齿笑得很灿烂说 谢谢
得寸进尺的想是否可以去要合照呢

出版大厦 看起来高大上
以后 是会有机会在里面工作吗

念了一个礼拜的话剧
结果从开始就搞错了
原来是童话剧
老师说 小学二年级的人爆满
吐血

TZ说晚上去看电影 好像是爱丽丝漫游仙境2 想看 但是 真的没精神 也 没钱(=_=)
不记得有没有看过1

要多去几次 把南昌摸遍
下次想顺着南昌的路随便走
然后以吃为目的

好像做梦一样
才放了两天假
已经是第二天了→_→
好像过了很久 不然怎么会有时间做傻事
不想再这样

听到老师说才艺展示可以交钱编舞的时候再想自己要过节衣缩食的日子了 因为不打算问妈妈要钱 那就从生活费里省
听见黄欣和欧阳说的时侯再想我是脑子抽了吧肯定是欧阳负责啊

要集训了 又要交一大笔钱了

好像都在变得有资格接近(听起来挺有希望的吧)
谁知道是不是泡沫(被说多愁善感)
可是事实如此啊

不能 跳到十年后 看现在是对是错

快进到接近终点的地方
看看那时候的我们
这是希望时间快点过的原因

所以还是要睡觉(@ ̄ー ̄@)

半个小时的事
敲敲玩玩一个小时








评论 ( 7 )

© 深蓝浅蓝的天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