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要这样看吗?”
“这是名字这是号码。”
“一定要这样看待吗?”
姜老师在纸上比划出泾渭分明的两个部分。
我不语。
我觉得,他有一点理解错了,或者说事实还没到那一步。可是也没关系,解释不清的。

“你这篇写得不错,真是人不可貌相啊。”
。。。欧阳老师你什么意思啊😒什么叫人不可貌相啊
“就是说你看起来这么小啊”
好吧ヽ(  ̄д ̄;)ノ

第一次编讲故事欧阳老师的评语是“文如其人”
我默默听他把所有人的都评了一遍默默等到下课
老师我的你还没评呐
没有吗我记得我讲了啊
没有!
什么叫文如其人啊
…欧阳扯了什么…
忘了

“很多人都说我很幼稚啊”
“你不幼稚,我可以看得出来,从你们写的东西里”
“影评我也没写过多少,就那一篇被你夸只是碰巧而已啊”
“不是这样的”
但愿吧
“我觉得,你心里有些事情。”
这话听着蛮受用,不过,谁心里没有点事啊😳

都商量着要走呐
可是欧阳老师啊
我选择相信你呢

“这么久以来我追求的东西就没有变过,我一直追求的向往的,就是纯粹。”
“我能看到艺术的彼岸,我能做的,是给你们指一条路,指一个方向。”


评论 ( 2 )
热度 ( 3 )

© 深蓝浅蓝的天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