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发生什么事情自己没办法控制可自己的心情总要控制好吧
当周子超说我很兴奋而我也明显感觉到并且和胡茂玲在马路边大声练声的时候,我就想,会不会又会乐极生悲。
现在,我觉得我很坏,很坏,对谁都很坏,对G少年更是也很坏
我只想,不管发生什么,笑笑就好了啊

老师说这条路很难很难很难,竞争跟激烈很激烈很激烈,尤其是女生。文化课要好好学,可以的话还是建议我们考其他学校,这个当年是学霸现在是台柱的中年男人,我猜他生气起来肯定很可怕。

“你学这个是为了什么?你要学些什么呢?”“你要想好给自己一个定位。”老师让我们好好思考。

“你怎么说?”周子超探过头问。
“什么啊!”
“他刚刚问的啊!”
“你觉得呢?”
“我又不是你我怎么知道。”
好吧,那么说出来也没关_系
“做一个优秀的主持人应该做到的。”
想到了杨澜柴静鲁豫周迅张蕾

这个快毕业的梁老师(说是在实习,但是大家都变成叫她学姐)声音很温柔,周子超说声音很年轻。上午给我们发了学姐们自己手绘的学校明信片,我的刚好是图书馆和游泳馆,还蛮不错的。下午还特意给我们带了小零食,芒果干比草莓干好吃😊

那个老师,和欧阳说我们纪律不好,,Ծ^Ծ,,
一到铜锣湾,欧阳就说要帮我们拍照
一去生活馆,就说让我们每人挑一样
出电影院,双手扶着膝盖弯着腰看电梯门口的电影海报
一提《美人鱼》,就说我像李允,默默喝牛奶的我坐着中枪。。发现我的脸真真胖了很多 。。。
那个锁我们门的小男孩,拿了芝麻糖请我们吃。给了欧阳老师一大块。
欧阳老师突然默默蹲下把一块糖放进了袋子里,装着芝麻糖的袋子被小孩放在地上。
梁老师:“你都吃过怎么还放进去。”
欧阳老师:“吃不完,别浪费了。”
两秒后,欧阳默默地蹲下把放进去的糖拿出来,继续吃掉。
旁边的人在笑
而我在他蹲下把糖捡出来的人时候终于忍不住蹲下笑了。。。
梁老师说欧阳28
孩子一样的欧阳老师
“到死之前,我们都是需要发育的孩子。”
《卧虎藏龙2》
黄欣倒是蛮倒霉的,好不容易等到上课皮肤过敏。。。

评论 ( 3 )
热度 ( 1 )

© 深蓝浅蓝的天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