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破了最晚睡的和最晚起的记录这种作死打开方式拥抱了2016年。截屏时在想我要不要等到天亮亲眼看着新一轮的太阳升起,事实上等我感受到第二天的阳光已经是中午十二点半了。

说到今年的跨年。看电视自然不指望,因为夜间流量所以一直在看《解忧杂货店》,怎么说都属于推理小说所以想还是不要一个人在晚上看,一边听歌一边看,或者以听电台的感觉念出来。本来就哑的嗓子偏偏要对着手机唱歌,越唱越哑,继续看书。离十一点还有段时间,可是想睡觉了,就给G少年打了电话,没人接,他发短信过来说不方便。过了一会他打来问我有事吗,我说没有,就是看书看困了想给你打电话。得知他睡着了被我的电话吵醒,忍不住笑了。

G少年其实不怎么注重这些,去年他也是早早就睡了。而我也觉得没什么意思,所谓跨年也只是过了十二点开始刷屏刷留言。会坚持守是因为以前猪说的话吧。然而今年系统卡的过了大半个小时才好转。也没有接到电话打出电话。和冰和橙子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之前答应了给橙子打电话的。

30号下午校元旦联欢会。去年因为在班上布置教室所以没看,也不想看。今年因为有班上人的节目所以一定要看。有一个小品很棒很棒,是小姑姑班上的。我想应该是原创的,因为完全接地气,那样的话作者真的很有才。《大话西游之途经永修》,据说还是去年的续集。我和后面的郭翔至始至终都在对演唐僧的男生犯花痴ԅ(¯㉨¯ԅ)虽然我们与舞台的距离不足以让我看清男生的脸,然而即使戴着帽子男生的中分和白皮肤还是很明显一袭蓝衫也是会显白的,恰巧演孙悟空的男生略黑穿的还是红色服装。我会那么激动百分之八十的原因是因为就在十分钟之前我近距离的看到了那个男生,感谢胡欣让我陪她去厕所。其时因为从舞台后面绕过,经过为下一个节目做准备的体训队,而这两个演小品的男生也在那。我从中分男旁边经过时看了他一眼还奇怪如果他是体训队的为什么我一点印象都没有。穿着牛仔衫,围了一条卡其色或者棕色相间的围巾,单肩背着一个棕色或者黑色的帆布包。整个人看起来很文艺,睁着眼睛的样子没什么印象,除了打扮以外会印象深刻是因为比我高了一个头不止的他正好垂着眼帘,我正好看见他的睫毛,应该很密很长,嘴角有一点弧度,似乎在笑。看起来很清秀很腼腆,总之很舒服。像是初中看到黄月回眸一笑时的那种惊艳。从厕所回来时依旧经过他,正好他们也准备走,背对我们的时候趁机偷拍了一张背面,正好手机设置的是靛青滤镜。正在考虑要不要把他QQ号要过来,我对小马驹说按照青春言情小说的套路来这可以是个不错的开头。用吉他弹唱《栀子花开》的男生唱的很好听,下台后坐的位置好像离我两米都不到,于是我在后面默默偷拍他的琴。卧虎藏龙的校元旦联欢会。

结束后回到教室为晚会做准备。在那之前不知道班长被班主任说了什么,心情不好的她拿着包准备走,被我追上拦了下来。本来因为班费和其他许多积压在心里的委屈似乎就爆发了,拼命摇头哭嚷着不当班长什么都不管了要回家。我和另外一个女生一起劝了好久,还好她最后还是振作起来,那可是说自己是女汉子,对我说要把班上布置的很好看的王喻秋啊。说到布置九班去年弄得很好看,今年很有创意,把同学的照片洗成明信片的样子用彩色曲别针挂在绑气球的彩带上,上面还有班主任的亲笔寄语。而所谓主持人不过是念了两三句开场白,原定好的四个话筒莫名其妙少了一个,和另外一个人共用,所以话筒也没摸到。当用临时学的南昌话说出“大家晚上好”和喊出“super party”时,预备好的礼炮打开,五颜六色的彩带纷纷洒洒的喷出,像烟花一样就开在我面前,有种“这是为我而开”的错觉。开场白结束后第一时间从旁边下了台拿着星球杯做到没有人的桌子上默默地吃着。于是基本整场晚会都是黄欣和王喻秋在主持。后来看到同学的QQ签名表示很有同感,大意是不适合身处热闹之中。我想可能还是适合做幕后,因为虽然没有参加游戏或者唱歌,但是从头到尾都拿着手机拍照录视频。所以播音和编导都要好好学,因为最后去考编导的可能性并不是没有。

开场白很有创意,很接十班的地气。这是从我搜的那些零散片段结合起来并且加人十班特有元素。而这是黄欣想的。本来觉得因为文艺委员没时间所以我可以帮忙出黑板报,好久没在黑板上写过字的我有点兴奋,没写完的主题同桌说很好看。然而入不了美术生的眼,不过最后出来的黑板报效果很好,虽然我写的字还是被毫不留情擦掉了。好像什么忙都没帮上。

今年比去年好玩很多,班上没有节目,想唱就唱,有很好玩的游戏,还请了老师和门卫爷爷,我不停的录视频拍照和找东西吃。去七班想找小戴一起唱歌,然而七班在学校租的音响是坏的,话筒没办法直接连接一体机。去年在七班帮忙调动气氛或者会玩的人基本都到了文科班,只有小马驹连饭都没吃中午留在那帮忙,还不讨好。

和你打电话时你说没想到,恩只是觉得应该打一个。毕竟去年也打了,还有一个想到毕竟只是30号还没到元旦所以并没有打。你说要看我的自拍,我说拍的那两张都发给你了,其实那两张也只是光线不错随意拍的没有删。你问我没有和其他人一起的合照吗,似乎奇怪不应该没有,而我也有点奇怪。想想看很少和人有合照,高中后和你们的合照最多,偶尔和小戴有几张。

可能是习惯,所以不会再那么伤感。去年30号你说要我好好过要我开心,所以今年30号想到就感觉还好。虽然还是会想,不过大部分人都习惯并且积极的投入进去,那么我也不应该再觉得有什么不足。我说就像承诺,因为想到你说的话,所以自己也会注意。

那天G少年把刘海都吹起来,恩换了一个发型,徐立平说很帅很帅。我告诉他他问然后呢我说没了,心里的话是我也这么觉得。我告诉他戴怡跳舞很好看,回到班上找戴怡跳舞,特意拉着要他看看,很奇怪他竟然真的一眼也没有看。我说刚到十班时很多人都说戴怡很漂亮,他其实不怎么觉得,说他们那里的人到二中来审美水平都降低了。说初中他们班上有一个成绩很好很漂亮的女生,是全班公认的女神,很少主动和男生说话,有男生说要是能娶到她当老婆就怎样怎样。我说是很清纯的女生啊,然后他看着我什么都不肯说了。恩其实蛮想看看那个女生长什么样的(≧∇≦)(♡˙︶˙♡)恩我知道他也比平常更想念以前

昨天在车站和你提到我在G少年面前说那个高三男生很帅,你和贱人貌似都有点小激动。我问如果你在贱人面前说类似的话贱人会怎样,贱人一副面瘫的表情说那肯定是你瞎了眼,后面还有一句什么吧不记得。你说他在电话里的语气会变得很冷很冷。

语文老师看见黑板报说还奔跑吧2016,2016跑完到了2017你们就该哭了,应该改成滚蛋吧2015。我在下面对徐立平说滚蛋吧2015奔跑吧2016那么咆哮吧2017。

之前写在纸上的两篇内容总是不记得带。记得夏彦前两年都有写年终总结,而我终究还是写成了这两天的流水账。

2016啊最大的任务是要长高吧虽然都会和我说虽然不高但也没什么这样挺好,就算平均每三天就会有人拿我的身高开玩笑我也并不觉得有什么总是还会长啊,虽然没有令人艳羡的大长腿可是也自得其乐,且上次在微博上看到这是萌妹子的标准身高少一厘米高一厘米都不算。然而似乎都不明白为什么我突然那么想要长高,以前总觉得如果我可以很瘦的话那么一定会显高吧,而现在不想身高变成被拒绝的原因啊。还有一点和那时候二十八画类似的小心思,不舍得长高。今天翻出五年级搏击舞的照片,我和她和乐站在一起,第一次发现没有刘海的她脸很小下巴很尖很漂亮,虽然知道她那个时候很瘦。看着照片上的她就像看见了以前那个率性的她。

放假前才和小马驹说我总是会提前告诉北辰和冰我生日快到了,结果今天上线就看见北辰发消息问我农历生日什么时候简直激动得要泪奔๐·°(৹˃̵﹏˂̵৹)°·๐然后又想起睡觉前一定要记得把链接发给TZ

2016最好还是不要熬夜了良好的作息时间才有助于长高,恩要长我们一起长吧。

发散思维。

评论 ( 4 )
热度 ( 1 )

© 深蓝浅蓝的天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