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今天我才大概明白当初在那个房间里我的做法有多不妥。当我差不多亲身体验的时候。才明白为什么WM要生那么大的气。她只是太直接,反而让我自以为没什么不妥,以为那是我的自由,我有权那样做,未想过给旁边的人间接造成多少伤害。


保守秘密,保守的是“秘密”本身还是它的内容。若是站在旁人的角度看这大概是无礼的,可若是再把当事人换成我自己,似乎又没觉得什么不妥。说秘密是直接把人拉走找个别人听不到的地方说好还是在大家面前用一种看着很神秘但也很直接的方式好。


人都有好奇心,只是我们更理解。


我需要再理解。


既是独生,终将独亡,何不独往。


晚安。


评论

© 深蓝浅蓝的天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