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圈友说守零点倒计时什么的,有跨年的感觉,恩其实我也这么觉得的!

字渣,写了好多遍,最后还是选了一张随手写的。看到最后的大结局,然而除了小哥回家三叔还是没填坑嘛。还有胖子对吴邪说的话,千万不要回来了小哥走了花儿爷啊!

我没有等他十年,也没有把《盗墓笔记》看了十遍八遍,深究三叔留下的坑。我只是个过路人。从一开始“只听书名肯定是恐怖小说”到看见盗笔周边就开始激动。这部书不是我整个青春,但是我仍然庆幸,我的青春里有这个故事,有这些人。我不能像那么多稻米一样去长白山接小哥,甚至连家乡的签名会也错过。也没写过同人文。几次嚷着要买周边短袖和连帽衫也是不了了之。也没想过会因为拉不到留言而哭。

我知道这些都是虚拟的,但是我更愿意相信在另一个平行时空里真的有这些人。不管他们后来变成什么样。我想三叔肯定是睡觉的时候不小心穿越到了那里。我喜欢《盗墓笔记》,不只是单纯喜欢小哥,我最爱铁三角一起闯墓的兄弟情,也喜欢粉红衬衫花儿爷的霸气,吴邪虽然害怕但每次都能理智的分析局面,胖爷的洒脱和痴情,潘子的义气。

同学说你不是很喜欢盗墓笔记怎么没看季播剧,是的,我一集没看,虽然主演都是很喜欢的演员。今天看到消息说盗墓笔记要拍电影,有评论说没有李易峰和杨洋的盗墓笔记不好看,虽然我很喜欢这两个演员但看见剧粉这样还是有点火,仇恨值分分钟上百万好吗!!!

祝去长白山的稻米也要平安回家啊!!!

第一个十年结束,然而结束亦是开始,三叔当年下笔时有没有想过这个故事会有万人十年相随呢?

有点晚,但还是想说,



张起灵,欢迎回家。

下一个十年,我们还在。



评论
热度 ( 3 )

© 深蓝浅蓝的天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