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人先来后到,总有人要先离开,那些错过的好时机、好时光,就让当时的天与地,人与物来记住。谢谢那些在阳光下明媚生长的、在暗地里悄悄生病的花儿与少年,让我听到那些不一样的故事。

七十七年前的昨天是三十万同胞的纪念日,谁又能说七十七年后的昨天不会有好事和坏事发生?



今天起得很早,要继续保持。路两旁风景很美,可以欣赏,却不能驻足留恋太久。

流星雨还是没看到,也许流星真的不是那么容易看到的,就算是“漫天”,也不是我抬头能看到的天。




今天是拥抱情人节,这是我初一时一个学姐告诉我的,从那以后我才知道原来每个月14号都是不同意义的情人节。

决定以后每天早上坚持早起打电话给戴Nc起床读英语,所以,下课后请不要再保持静音模式了好吗。。。振动很好啊。。。。

2014,目标:四班。

评论

© 深蓝浅蓝的天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