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0...

梦就是一场永不停息的追逐。

梦的最后我躲在暗处心惊胆战地看着某人慢慢走近,那里有我藏起来的某样貌似很重要的东西。突然,那个人把手伸向一个地方,我一惊,然后醒了。

又是想要逃避什么么。

十二月,但是这几天情绪不太好,很压抑。感觉负情绪要爆表了。语文一大堆要背要写,觉得写了没什么意思,每一课有两节课时作业,因为发的晚所以积累了一堆。和《阳光课堂》上有很多题目重复。后桌的男生那天说了一大堆关于学习的抱怨,大概有一点受到影响。物理课总是不知不觉睡着。上个星期老师讲课总是听不清,基本处于自学状态。耳朵现在好了很多,不敢轻易戴耳机,要彻底Say Good Bye了。

今天和戴Nc说了挺多关于好好学习英语之类的话。不是第一次说。也是挺希望她考到四班去,学文要是到了十班估计除非自己体内学霸模式彻底开启不然就基本完了。戴Nc是射手座,一直觉得这个星座和水瓶座有那么一点点像。她语文很好,数学虽然不好但她在努力学,英语和小二一样是硬伤中的硬伤,特别讨厌。喜欢笑,喜欢吃糖,喜欢吃肉和蛋炒饭,不能吃粉。一点小事就会笑得很灿烂。我说她是“开心得残掉了”。有时候做事会和小二一样……“缺心眼”==。住寝室的时候经常和她斗嘴,后来室友说我不在寝室晚上变得很安静,一开始听到有点小小的开心,但后半句是————我不在戴Nc很安静,因为没人斗嘴。所以说这是夸我能调动氛围还是嫌我太吵了-_-||现在很少和她进行特别激烈的争论,因为每次她都会用食指指向我并不停重复“尼玛……”的句式,我和她的声音也会变得越来越大。这种感觉不太好,一直重复一句话,可不可以理解为说不过我?每当她开始重复时我都会转移目标,避免直接和她争论。通常情况下我会试图挑拨她和小马驹或lzj之间的关系,企图让她们也卷入这场“战争”,我就可以悄悄安静下来。可惜被旁人看穿了心思没能成功扇动别人加入战争。令我略微不爽的是当我撺掇旁人时她依然不知疲倦地重复……于是我开始减少和她的争吵,,这不是我想要的斗嘴方式。

戴Nc说她之前是大波浪的自然卷。有一次她让她妈妈帮她梳头,她妈妈在梳过一次后就没再反对过她要拉头发的想法。她是天生的黄头发,第一次在寝室看到她的时候是平刘海黄发色的披肩直发,当时给我一种不良少女的感觉,事实证明上高中以后我看人基本上就没准过==有一次我被她弄得不高兴,说到第二天早上的太阳升起来之前不要和我说话,当晚她叫我我也没理。第二天早上去食堂吃早餐,她坐在座位上很认真地看着我说:“现在太阳已经升起来了你不会还不理我吧!”我们坐在靠近门口的地方,我刚好能看到一点淡淡的阳光撒在小卖部门口的地上,她那样子有点像受了委屈的小孩,让我产生一种好像欺负她的感觉。

也许是看多了她笑的样子,有那么一些时候她一本正经面无表情好像不开心的样子让我有点不适应。所以还是要多笑笑好(^_^)过几天是她的生日,可是我的经济情况不允许我买什么好看的礼物送她,要不买一堆糖淹死她吧!

春暖花开的时候,让我们在四班相遇吧。

至于小马驹呢,那个狮子座女孩,也是个很好的女生。

另外,真的很想TZ。 晚安。 早安。
评论 ( 2 )

© 深蓝浅蓝的天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