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0...

突然看见一个陌生号码发来的信息,发到我之前号码上(那张卡过年时给TZ了),语气很亲密,看内容也是初三生。很纳闷到底是谁发的,遂用我手机打过去,是个很陌生的女声,听不出来是谁。不过还是没有主动问她是谁,聊了一会才明白原来是几年没见的小学同学!(竟然需要用几年这个词了)之前有在QQ上留过言,没怎么聊过天,偶尔打给她也总是关机,还以为她不愿搭理我了呢。没转走之前彼此关系不错,小小年纪的我还厚着脸皮在她家蹭过饭,很热情很活泼的女孩,现在也是。聊了二十多分钟,挂了电话我问TZ是不是有点吃醋了,TZ说是,不知道是谁称呼还那么亲密。

很困了,虽然还想写详细点的,但是只能say good night了。忽然想到除了我妈red apple是第二个用英语对我说晚安的人。又忽然想到其实她还有这样一个red apple的昵称。

评论

© 深蓝浅蓝的天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