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不下 - 群星

我说身边哪怕是同龄人都少有人愿意用孩子称呼自己了,哪怕是年龄更大几岁的,更不用说男孩子了。所以小满哥哥你多好呀,还是愿意用孩子称呼自己。

你说你本来就是个孩子啊,真的就觉得自己是个孩子。还是要装成大人。

我知道我很久没有在这里发过东西了,好像总是很忙的样子,事情永远有那么多,越到关键时刻越像老化的时钟一样拖着时间不走。想说很多东西啊,就像周子超说的一样认识三年了三年来说来说去的事情就那么几件,话题就那么几个,我们永远弄不清楚永远困惑着迷茫着为同样的事情伤心难过着。他说不知道再过几年我们是不是仍然还聊着这些,我说那也挺好的,漫长的时间中能够不变的东西太少了。

十二月
突然就 接到嘿嘿的电话
哭得好伤心好伤心 我也想跟着哭
突然就 看到豆皮的未接来电
下课后打过去聊了好久
她说给我打第一个电话的时候她挺难过的很想哭
突然就 接到小满的电话
他说他脑子一混沌给玛格烈还打了电话 还好对方没接
在她说分手的时候他哭了一晚上

突然就 焱焱说天上月亮好亮啊她好想我啊
突然就 阿轩不是哪吒的哪吒不是阿轩的
我们说好的喝酒 酒瓶没开酒就过期了

十二月
那个好几次说死了要把遗书给我的人真的和交代后事一样告诉了我好多东西
吓得我一晚上不敢睡 直到他保证没有事

和欧阳又大吵了两三次
互删拉黑说不要联系
抵不过习惯力量太强大
我在他宿舍楼下和周子超打了一个小时电话
我说我还是想给他电话 想见见他
周某人说 不知道唯窦和登哥是什么样的相处模式

每个月都有很期待的事情
十月的音浪十一月的文雀十二月的跨年
期待一整个月的事情
还有你

今天彭某人生日啊 还是没忍住告诉甜甜畅畅的手机号码
结果他一下就猜到了

还好呀 在这个忽冷忽热的冬天
从上个周六感冒到今天
还好呀 从转变自己的心态开始
还好呀 都不是很困难的事情

脾气很好耐心很好的部长
人高腿长说话很好玩的吃货跆拳道老师

过完期末 放假吧
今年的阳历生日刚好和甜甜的农历生日是同一天呢

评论
热度 ( 1 )

© 深蓝浅蓝的天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