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哥老姐们,大晚上别煽情好吗

酒精和音乐,最容易麻痹大脑

G少年总说这几个月的相处看不出什么,时间太短,只是你以为都是好人

我觉得啊,在这个班很舒服,数学课都没那么令人头疼,大家有一样的迷茫一样的兴趣一样的目标,当然,有的人连追求都是相似的。虽然玩闹但也求上进,就是在这个班里我有好多次希望自己是个男生。

只是看着这样的人,这样的年轻人,他们会迷茫会烦恼,但他们不会放弃,会去追寻自己的要的。因为还年轻啊。

  “我怕忘了你们 这生不好过”

“我有很强的预感,以后还会一群人凑到一起玩”

我会好好学习好好看书好好听歌好好学琴  这样才有可能和你们一起玩
分开时别难过,各自都有一生的奇迹要去创造
再见面时,我们都在努力变得更好

【2017/07/11 说好了不煽情 回头看也要向前看】

评论
热度 ( 1 )

© 深蓝浅蓝的天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