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7.2】周日  别下雨了好吗

这样看脸和脖子竟然有色差。。。我可什么都没干。。。

感觉自己不是吓大的是被坑大的,人家机构打错一个数字,害的我以为过了学校录取线,对文化松懈很多,现在才知道原来是打错了,所以说校对这个工作真的很重要。这误人子弟,误的是我的高考啊,自己都想感叹一句可能天意如此。如果妈妈知道了肯定会说怪我没有调查清楚又那么容易相信别人然后又为以后担心一大堆。

她说我现在年纪大了脾气也大了。最不喜欢她每次说我都要说我选的专业是错误的,每次她这样说我都容易炸毛,一码归一码,不要这样随便否定别人的选择啊,就算我是你女儿我也首先是一个个体啊。

转学校的事,还是不能直接越过李红梅。。。我怎么如此记仇。。。

填个志愿也很麻烦。。。

评论
热度 ( 1 )

© 深蓝浅蓝的天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