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0 周二 外婆家 又坐过车

肩上短发干净利落,连带着自己的性格也可以变得果断一点,要说是心理作用也挺好的啊。最喜欢句号马尾掉下来的短头发,左右晃动如精灵遗落的翅膀,看了就心生欢快。短头发扎起的马尾活力得好像自己从日漫美少女中借来了谁的元气,不运动不积极都对不起自己。

好久没在这里发点什么,如果真的很矫情的话会在这发些什么别人认为矫情的话吧。其实也没什么想说的。

考完后和周子超说,仪式感是留给想珍惜会珍惜的人的。其实我大可不必说明什么时候和谁说了这些话。我自己呢,是一边说仪式感很重要一边试图让所有节日都和平常的一天一样普通的度过。

话说想把周子超从深圳抓回来揍一顿,这个家伙,说做一个旁观者什么都不说又不经意间说了一些改变事情走向的话。怪谁呢,是啊事情的关键其实在于自己。我是因为当局者迷旁观者清才想着和人说的。

你说有没有把自己完整的交给谁,可是我忽略了G少年。嗯,我好久没有用这个称呼了。

回来之前和他一起吃饭,困了,竟然靠在他的肩上睡着了,半个小时差不多,在诺卡小筑。觉得不可思议,一般在外面是睡不着的,可能是真的困了,前一晚两点睡的。

唯独不确定,对于这件事,以后会不会后悔,也许是会的吧,再想想,就算会后悔也没关系,再想想,还是不会后悔的吧。

嗯,我和G少年,是典型的,你说的都对,但我就是不听。我总说他像我妈,那么多话,什么都管。
“你怎么不说我像你爸?”
“你才不像我爸呢→_→”
我爸才不管我那么多
昨天和他说,你还是像我爸的。
明明我态度那么差,你还总是赔笑。

最后啊,我很想说你不要自己气自己了
最后啊,他说他痛快很多,说我们做朋友吧
最后啊,他说我不要在那么傻傻呼呼的
最后啊,反正我也没回,今天早上去看他朋友圈,他去学校。分割线下显示着非好友最多能看十张照片。

16号他去抚州,那天天有点冷,他发短信提醒我多穿点,还是感动的。
以前总希望自己不要心痛,可是有一天发现心不痛了,也不一定是好事。
他说先打一个月工然后带我去玩,我想到小方在群里也说打完工带她媳妇去成都玩这样的话。
他说他会带我去爬他爬过的山
他说去要两张梅岭演唱会的票
他说只要是他能力范围内都会满足我

在一起很快乐,我会和他说很多,絮絮叨叨的,别人的事他不喜欢听,那就我自己的,鸡毛蒜皮的任何小事,在他面前我还是像个孩子的。
我说是不是都喜欢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都不喜欢什么。

我知道自己干了什么,我想不要多久和欧阳的关系也会结束吧,G少年说你知道了。怎么说呢,好像是在满足欧阳的要求?就当是尝试一下不一样的人吧,或者是对自己的惩罚,当然这样的说法不好。
我总是忘记很多,忘记自己要坚定,总是给自己留后路,却越来越乱。

一年前我写下那些话,最近看到了,很巧的是你也发给我了,你一直收藏着,不知道你打的什么标签。就算是那个时候,我也没办法肯定现在。


你说得对,我从来不坚定。

“我知道有人是爱我的,但是我好像缺乏爱人的能力”--《人间失格》

刚和G少年在一起的时候还告诉了乐乎的初柒夏

刚在一起的时候你就说,我是对的人
现在你还是说,我是对的人,你不想错过
我还是觉得,不是啊,对你,对我。

我才不要你祝我和谁在一起走到最后,你知道不可能的。我要你不要再碰到我这样的人,找个你很爱也很爱你的人,好好走下去,也想和你说任何时候那样说女孩子都是不对的,你找不到别人和我一样知道你只是气话而且不还嘴

那天走的时候我说我们抱一下吧,因为感觉那可能就是最后一次了。

什么见鬼的仪式感,我才不会在标题里打上你的名字然后说再见呢。

评论 ( 2 )

© 深蓝浅蓝的天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