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终于可以相信总是被人说小不完全因为身高了,毕竟今天在水里只能看见脸和胳膊的时候被一群初中生要了微信号😂我想了想欧阳还是给了,反正也不是给微信密码。

自己一个人泡在水里看着波光粼粼的海面,只能依靠救生圈的我随波逐流,想着要做咸鱼的话还是应该在水里啊,抬头看天空后脑勺靠着救生圈也好低头看水面也好还是闭着眼睛,真的什么都不用想只要感受海水的推动力以及脚着地时沙子的触感(往旁边海域走的时候踩到礁石上划破了脚)。海浪一层一层,就这样把我送向更浅的地方,再从更浅的地方送向岸边,送上岸,然后我就真的像死鱼一样在岸边搁浅。

昨晚梦见小郭了。今天上岸的时候看见一个小姐姐的背面。哇。我喜欢的鸭舌帽,我喜欢的齐耳短发,我喜欢的简单白T和牛仔裤,身材也是刚好的瘦,啊,简直太喜欢了。但是那个小姐姐和她的朋友在旁边一点的位置,所以后来我一直在海里面默默注视着她,为了离她更近一点,奋力游向她那边海域(这就是为什么脚会被划伤)。之前她一直坐在那里,后来摘了帽子和朋友在海边玩水,没有换泳衣,只是把牛仔裤挽起到膝盖的位置。啊那个刘海也是我超喜欢的样子。距离问题看不清脸,但是看得出脸很小,笑起来眼睛好像弯弯的。
啊,想和短头发小姐姐谈恋爱!
在海里泡着的我这脑子里唯一的念头,要是欧阳不看好我我真的有可能去找小姐姐的。

旅行观念?嗯不想简单做个到此一游的游客,想要像当地人一样在那个地方生活着。网红客栈肯定有它好的地方啊,比如风景好看,服务更人性化。相比慕名去体验这样的服务,可能会更想尝试这样的服务模式是如何培养的,更想去体验提供这样的服务方式而不是被服务。
又不可能总是有那么多的时间去靠义工这样的方式来旅行,最低的义工服务也要一个月呢。那么就是工作咯?在每一个城市里工作、生活一段时间,那就需要总是跳槽或者要空间流动性很大的工作,但不是那种虽然总是出差去过很多地方但其实只是去过很多地方的飞机场火车站。

但其实也不是非要坚持这样吧,即使只在长沙待了几天再去那个地方还是会有熟悉感吧,毕竟是和喜欢的人和好朋友一起去的,住在那边普通的楼房里,逛普通的超市坐普通的地铁。出门买菜在家做饭,一群人挤在沙发上看电视躺在床上打游戏。就好像我们真的生活在那里一样。

对的我才知道待了一下午的地方是惠州。骑摩托挺好帅呀!打算明年找时间找地方考潜水证。

评论

© 深蓝浅蓝的天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