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的讨厌她吗

只有自己变得更好 才会不去在意无干人等的事情
看着她好却不爽的心情
这种想法让我看见自己无比丑陋的样子
也使灵魂沉重
我以为只是心理上有点问题
这种病态来得悄无声息 爆发的猛烈 走得缓慢 还未曾复发
这么多年 没有的都变成了有
这是讨厌吗 你真的讨厌她吗
很奇怪啊 合不来的人很多 但都知道与自己无关 所以没有什么感想
但是她 却是主观上想讨厌 却还希望她能好
楚河汉界 双方不扰

所有因她而起的情绪和念头 都会彻底平复


【2018/08/08  今天的太阳很大很晒 远远说因为我全家都这样 所以我是这样的绿绿 很会撩很会撩 我说先是他和TZ教会我的 】

评论

© 深蓝浅蓝的天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