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过时 把舞跳 - 新裤子

新裤子是条好裤子
这歌不会让我暴躁不会让我自己沉溺难过意外的让我平静

心情不好脾气暴躁的锅不能甩给大姨妈不能甩给下雨天不能甩给小猫咪 自己的锅自己背好 自己的无能啊


决定不能再这样下去的 最近别听摇滚别听民谣 听一些古典乐啊钢琴曲啊世界音乐啊 好好反省自己了就要做到 别再因为什么事钻牛角尖陷入病态了河山大好 这人间其实很值得 不值得的的是自己不喜欢不能接受的事情 可事情已经发生了 过程结果都不可逆 管它好还是坏呢 向前前看向前看啊少年 既然要洒脱 又何必怕担负什么坏名声呀
内心戏那么多 排了三个一千零一夜还不是忍不住要在真实世界里上演 又要假装不在意又忍不住要挑明 挑来挑去一句你到底想问什么又顿时语塞 呐态度啊 怎样的态度呢 其实也说的很明确了 那么你得到了吗 不要想了 我觉得没有呀说一千遍一万遍就是没有呀 那又怎样呢 明明自己也知道事情已经做得很好了 很好了吗 如果只看结果的话 那么我到底还想要怎样呢 以后再这样不果断再拔出萝卜带出泥 就直接放锅里煮了吧 真正要忘记不开心不是这样的呀


我应该换一个角度想啊 比如很早就直接告诉你 要你去怎样做 我想要你表现出来的强势 主动 果断 你别给自己加戏 我们内心戏都别多了 别那么敏感了 这个锅不在我这 我不背 谁背呢 砸了吧


自我剖析是残忍又快乐的 理智的手术刀明晃晃 毫不犹豫地切进去需要它的位置 过程也不是那么血淋淋 切除自我欺骗带来的毒瘤 这是一次次令人上瘾的治疗 我为什么还要抓着不放呢 我以为我握着手术刀切向你了 如果问题解决了 刀上的血为什么擦不干净呢 是我沉溺于痛苦出不来了吗 再换个角度吧 如你之前所说 内心冷漠 但于情理不应该表现出那种冷漠不想让我看见那种冷漠 所以要假装多情一点 唔这其实很符合我们两个呢 像是你我会做的事情 对不在意的人 但是不用在我面前演戏了

我为什么要不相信你呢 我给自己假想了一个事实 然后把所有细节套入这个假想 发现一切都能对得上 于是就陷入那个假想 用假想代替现实 被这个假想蒙蔽以至忽略了真实 真实是 我应该相信你 相信你说的你做的 相信你对我一次又一次的不确定给的确定 这样才对


至于性格嘛 要向善 同时不能太过软弱
要在意你也得 调教你 骚气浑然天成 也不能再闹出误会 不知道发了骚不知道能不能骚或者被压抑了天性?那好啊 走着瞧

如果这点事情都觉得太难处理不了还当什么如风少年啊

啊记忆力太好情景再现能力太强又不是错
给我一把剑吧!内心戏再多就直接去问吧耿直boy
呀你说我其实也没有真正站在你的角度好好考虑过 呐你下次说出来你的角度呀 拒绝油嘴滑舌拒绝油腔滑调拒绝甜言蜜语拒绝烂话连篇 不好好说就小皮鞭伺候(邪恶微笑脸)


所以 最重要的 今天晚上不能超过一点半睡觉 不管困不困


哪吒只哭过一次 从今后不会再有


gogogo 明若晓溪向前冲啊!

舒气舒气舒气

没事没事没事

略略略





【2018/07/13 啦啦啦啦啦啦我就是这么的强大】




评论

© 深蓝浅蓝的天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