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到这的第一天就听人说要下雨下冰雹 但一直只是听说 昨天和焱焱走在国图天桥上时我想这也是个夏天热到不下雨的城市 吃完饭回来的路上我想这雨不会下了 今天下了 从开始的几滴 越下越大



眼看着天阴沉的不像开玩笑 去天台收衣服 肉眼能走的地方我都可以走到 各家的人字屋顶高高低低的列在一块 心想很适合跑酷 也很适合躲藏



待了一会 看天边群鸟用Z字形的路线飞行 从我的左边扭到右边 一个团体 原本以为它们会飞过那栋楼 但是没有 以为它们会飞回来 但是也没有 在这住了半个月 换乘过几次地铁 在夜晚的胡同里拐过几弯 沿着马路来到十字路口等过几分钟红绿灯 我想我还是不太喜欢这个城市 不愿意在这定居的 随即想到欧阳看着我说 说他是不可能过那种远离人群所谓避世生活的



看着群鸟时想到秋天的大雁 之前和欧阳说要在冬天再来一次 看天安门广场上铺满白色毛毯 秋天什么时候到呢 想看这里的大雁



不想装可怜装委屈 既然不想再因为这种事情发脾气 那就自行消解 记得以前自己都是这样的 在天台吹风眺望远方不自觉哼唱歌曲时就想到小时候 郭旸一旦开始不说话独自哼歌时 一定是不开心的 可如果问起她怎么了 又是笑嘻嘻说我没事啊 要是我不相信 她可能还会反过来逗我笑 可是我呢 我不想让你知道我因为这件事不高兴 又会在别的鸡毛蒜皮小事上让你不开心走掉 你眼里的我又是满不在乎不缺你的样子 那个样子一定很丑


婷婷要帮我和欧阳做汉服!

评论

© 深蓝浅蓝的天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