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4 这边的水 空气 都很干 】

去学习当个老师吧 学点心理学 伦理学 白天和小朋友待在一起 晚上和欧阳一起 留时间自己独处 放短假就和欧阳宅在家里 或者在周边走走 放长假就和欧阳到处去玩 这样就不会有那么多厌世的想法了


想不到竟然还是有这样的想法 想当老师的想法 厌世的想法 这种安稳的想法 小太阳说在绝望中寻找希望 我没有放弃过希望 现在也不把什么当成绝望 其实很好的 对吧 对的


心疼欧阳 很难过 想到其他东西 也不能让人开心 看起来小 被当成小孩 没关系 不要少年老成 不要故作成熟 能被人说天真无邪啥也不会 潜台词就是幼稚和傻逼吧 我宁愿钝头钝脑 不做那样的聪明人 如果要说阅历 我确实是个小孩 什么也不懂 知道这也不重要 

我在看啊 这样的心理状态 会持续多久 可能在无所事事心情平和的假期里就容易这样吧


时间久了反而听不惯每句话每个字都要带上儿化音的语调  且颇有自信自己普通话标准 


怎么说呢 我一直觉得 口口声声时刻不离说别人是傻逼的人 自己也很像个傻逼 对 像 但我又有什么资格和立场说这样的话呢



评论

© 深蓝浅蓝的天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