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刚好遇见,有些人刚好错过。 有些人甚少有机会见到,就连名字都难得听到提起,还是对我提起。

不是想要再去矫情或是回忆什么,只是觉得,有时候,就是那么巧啊。晚几秒钟,就会看到你了。

刚好,又是因为吴国良,所以你们过来了。刚好,你们比吴国良晚了一会才来。刚好,我们就是要走了。可是就是那么巧啊,我们向右拐出去的时候你们准备向左拐进来,你们停在那等车过马路时我们已经开远了,好像能感受到你们的惊讶,听到乌鸦的惊呼和冰的“刚好吧”,没忍住在骑出去几十米后回头看了看你们,你们也在往这边看,也许是看车吧。其实我连你是骑车的还是坐在后面的都不太确定,好像是坐在后面吧。

上次看到你是高一,吴国良的生日,我是因为TZ才去的,TZ说去吧,这可能是最后一次。那次也是没看清你的脸,后来结束后你经过吴国良身边我正好拍了一张照片,因为手机延时,所以没有你的脸。

中午万敏问我们ex,我说你说呢,她提到你的名字。嗯,这些年你一定交过不少女朋友吧,肯定每一个都比我要好。

从来没有过任何联系没听说过任何消息没和任何人提起过。即使是刚分开时。对于你,太朦胧,太懵懂,太年少。倒不是说对你余情未了,我很确定,我现在喜欢的是G少年,虽然他不如你啊他们会接有趣的梗,也还和我的朋友玩不到一起。

冰说得对,这次遇见只是个意外,我和你从开始到结束,每一步都很意外。我之所以每次都会有一点期待和些许不淡定,就是因为不可说的意外吧,还有愧疚,不是放不下,是愧疚,总觉得残酷打破你的幻想辜负你太多,但是这份愧疚是无法弥补的,所以也无颜见你吧。我很少去后悔,不论结果好坏。当时真的不懂事,对你的遗憾就是不曾好好待你吧,所以我现在对自己说要好好对G少年,不要以后有那么多遗憾。说得自恋一点,我想我不会对你造成阴影吧?

换一个时间段遇见,换一个开头认识,我和你都不会是这样吧。

那么假设一下,还是那么巧,你来了,我没走,那么多人里恰巧我和你都在,那会怎样呢,我和你不会说话,不会有眼神交流,也许我胆子大了想开了往你那边看了,那又能怎样?以前有话不敢说现在无话无需说,我和你接下去不会有故事。既然如此,见与不见有何分别?
我想现在和你做不了朋友,也不会想和你做朋友,所以还是陌生人最好,这样最好。

吴国良说“想给你个surprise”
嗯你确定是惊喜不是惊吓?
“这有什么不能见的在学校还见少了?”
“嗯见少了,真的见少了。”
涂了连冰的口红,熊仔仔看到说我变化
那么大以前从来不化妆
郭启君说穿衣变了
“哪里变了?”
“在学校都是穿校服。”
。。废话我现在又不在学校。。其实是因为在学校没衣服穿所以穿校服☺️

你都如何回忆我,带着笑或是很沉默

除非是很久很久以后,否则G少年看到这些一定会生气到后果很严重的,放心好了,我不会再和G少年变成这样的。

太美的承诺因为太年轻,我不要G少年说太多好听的话,我要让他知道我喜欢他,让我知道他喜欢我,就很好了。

因为我知道,我喜欢他啊,不想做让他伤心难过的事,尽管总是惹他生气。
写这些真的也没有别的意思啦,如果哪一天G少年你看到请你相信我。

嗯新的一年祝你天天开心,身体健康,越长越帅😊
这辈子下辈子都不要碰到我这样的人。
不过要碰到我这样的人也很难吧。
真的是当时年纪小啊,嗯巨蟹。
你放心,你在我这所缺失的,会在另一个人身上补回来,我在你这里辜负的。早晚,会有另一个人惩罚我吧。

大年初一
【2016/01/28】

评论 ( 2 )

© 深蓝浅蓝的天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