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是躺在车里把手机倒过来拍的,可是图像还是正的。


那些不愿意说的话,在说出来之后会发现其实也没什么。像昨天和你说的那些,问你的那些问题,其实急切的需要你的回答和帮助,就像最开始听到你说不早了就心安一样。最后的结束对我来讲好像有点突然。会认为其实你想结束这段对话,不想再这样听我问下去。又觉得其实没什么。


昨天到今天一直在想为什么,既然互相喜欢那么为什么要分开,很熟悉的问题,以前看小说的时候也会这样想。觉得这应该是最无奈的事情。所以,不要这样的悲剧发生在我身上。

也是很久很久没有这样,只想想念一个人。

昨天晚上睡不着觉的时候,想自己终于可以深切体会到以前让G少年生气难过睡不着觉的感觉了。


你突然发来那样的话,在惊愕之余有一点生气,因为感觉就像突然听到说“你变了”一样。可能是自己的原因,总感觉这样的话带有些许的指责。甚至有想要打电话过去问的想法。心里有疑问,为什么今天晚上会发那样的照片,似乎想煽情一下或者忆往昔的感觉,总也觉得有一点责怪的感觉。本也想说,现在没有那样属于我们之间可以成双成对的东西了,或者说要不要添加一些这样的东西,可是说多好像也没什么用。

这当然不算第一次这样直截了当的说出想法,可又总感觉有不同,似乎更直接了一些。

晚安。

【16/08/2016】

评论

© 深蓝浅蓝的天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