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这两天把我过去十几年的龙虾都吃回来了
看见有学生在卖花,如果我还在永修说不定也是她们中的一员。

“她肯定也很想你回来。”
“不想。嘴上不想心里也不想。”
大概也知道,为什么不想回来的原因。

话费的事,只能怪自己咯←_←

我才不会说其实我很想你,也确实没有说。

看完世初了,原来那句话的典故出自这里吗,整屏的弹幕,我真的没有看哭,但过后想想还是很心酸很甜,很多心情自己也有过。

和爸爸一起住过,和爸爸妈妈一起住过,自己住过,好像第一次和妈妈一起住在这个被称为家的地方。
啊明天去查话费,感觉一点也不好啊,怪我咯╮( ̄▽ ̄)╭

2016/08/09

评论

© 深蓝浅蓝的天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