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的是人们不知道的事
好像也没什么可说
其实也没什么好说
也没什么该知道
就好像你自己也没想到
不是吗

拍给小马驹看的 有颜色的 可以看出在动的 风车

凯说我高一带他去玩,我竟然一点印象没有

要谢谢的人。
G少年,又听我抱怨了那么多。
我一开口就问我是不是不高兴😱
可怕,这么神奇这么聪明

我说姨拍的我很难看
姨说是你自己本身没自信

黎小晴说要一起玩

要开始了,早睡早起身体好
在餐厅听到这首歌有那么几秒在想要不要录给那个人听
算什么呢
不会再想念了
那时的我和你

老九门一集没看完,在看家有儿女,想把武林外传也看一遍。

又晚睡了,睡前还跑来念叨一下←_←

晚安
【2016/07/09】

评论 ( 1 )

© 深蓝浅蓝的天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