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见那个人很像小马驹
我停下来对着G少年笑
他说你想去就去吧
我对他说了拜拜转身跑去蒙住小马驹的眼睛
拿着手抓饼的她
一秒钟就猜出来了
然而也就这样了
围着公告栏看成绩的她们
我对过来的同桌打声招呼
然后转身走向厕所

我对黎紫晴说包裹直接给我
我说怕会刺激到她
知道她们太敏感
所以有些字词句尽量不提
却搞得好像我做贼心虚
明明什么都没干
因为被人说过在赤裸裸的秀
因为见过她的伤心

自以为人情冷暖有时看得太透
自以为自己在照顾别人的感受
累了自己
也许在别人看来是截然不同的意思

本不是喜欢分享的人吧。

黎紫晴说她可以随时不和任何一个人来往
很想问问如果是我呢
我知道她是这样的人
你来我不拒绝
你走我不挽留
真的不觉孤单
她是这样的人

“因为年少 拒绝所有”

晚安

评论

© 深蓝浅蓝的天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