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你不该记得那样深。

我也不知道作为一个花季少女一个人那样在陌生的街道走向陌生且未知的另一条街道且乐此不疲是不是好事(起码我不会一个人再在晚上这样走了),我也不是很有勇气的人啊。还好今天下午的天气很好,阳光很好, 走到后来回去的时候我想我在北半球的冬天气温还没有完全回升的时候被累死或者热死是不是很搞笑,另外我发现那双买了半个月都没有的鞋子似乎承受不了这样高强度的工作毕竟这种叫什么反正不是真皮的鞋并不适合走这么久的路。我想做我的腿也是很倒霉的。

突然就想去买衣服了。首先去了dslr我想我早上的澡是白洗的。一家路过几次进去看看首先试了一件外套199觉得有点贵又想喜欢就要买毕竟很想要那种款式后来决定付款前回他看见一个瘦瘦的女生(明显比我小)试了同款同色我立刻果断的决定放弃这件衣服。如果吊牌撕了的话估计我就必须妹子啊,售货员肯定想下次要早点扯吊牌。另一个姐姐说你穿的真很好看很适合你我只是笑笑不说话。如果不是已经晚了的话我想我会去另一家店看看。我不是不敢一个人买衣服只是我真的有严重的纠结症一个人拿不定主意恩承认吧我就是没主见就像这两天我说了两次“少数服从多数”其实说这句话的时候心里是有答案的只是大家开心就好却忘了也许我说出来我就变成多数的一方了。




像什么样子←_←

评论 ( 2 )

© 深蓝浅蓝的天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