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罢。

所谓最理智的做法。

哼哼哈嘿快使用双截棍。

“别瞎讲!女儿都快二十岁的人了!”

“要分就分。”

不用惊讶,该怎样怎样咯,等着看发展到哪一步能突破我的心理防线。

“就靠你一个了。”

【××××××××××】意义不明。

好像老了几岁呢。

梦到班级例行换座位。还有小马驹乱入。受《老师,晚上好》的影响,政治老师点了我三四次名,“干什么呢!卷子明天交给我!作业交上来!”梦中的我还在心里吐槽,哪来的卷子,老师你被班主任附体了吧→_→
还梦到李双龙在背后偷偷敲我头!两次,噢不三次!
醒来想想回去面对那些老师和学生,噢头痛心痛←_←

把头发剪短对我来讲没什么特殊的意义,起码现在没有,只是一种No zuo no die no gan xin 的精神持之以恒罢了,起码现在还是的。

最后,也罢。

评论 ( 3 )

© 深蓝浅蓝的天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