呐我知道班主任对我印象不好只是没想到竟然糟糕到如此地步。到这个班报道的第一天起就想着安静学习低调做人也确实不吵。然而并没什么卵用。



名字的问题。您少叫一个字难道不会觉得更方便嘛而且向晓晖提的时候他会和全班同学说要尊重怎么到您这就是我自以为是提出了一个很任性的要求呢(눈_눈)



劳动的事。虽然我在家不勤快但在学校该我做的事从来没偷懒好嘛→_→除了一次早上去晚了而她们说包干区不用下去。开学第一天您只看到我在等人没看到我有在那看书只看到她们留下来帮忙没看到她们只是为了留下来充电只看到我在你关了灯之后又进教室并且灯亮着没看到灯和门根本不是我开的后来还有人进去充电充到十点而且就算您报过一遍第二天上午的课程但是课程表贴在那我难道就不能进去看了吗(눈_눈)我小学还是被评为劳动标兵的好吗我在理科班在初中也是经常帮忙扫地的好吗就连同学都总是问为什么总看到我一个人扫地我是那种在集体中怕吃亏的人吗不是→_→



我伶牙俐齿,我有说什么吗我说的那句“你昨天叫小组长留下来”难道不是事实吗明明那么多人都走了我留下来真的能帮到您什么而不是多余的站在那碍您眼嘛



寝室的问题。我真的好想说我没在你十班的寝室睡过一次充其量那次分寝室您去整顿勉为其难在501坐了一下仅此而已!什么叫做我想住那间寝室不想走把其他人赶走了!开什么玩笑我放着有水有伙伴的四楼不住跑去五楼和就算毕业也说不到几句话的人住然后在月黑风高又热的要死的时候提着一大桶衣服又跑去四楼洗?当然不会!为什么明明人数不好分配我主动提出留在原来寝室您一百个为难却把同桌徐叫来问她愿不愿意留在原来寝室?刚开学您就能看出她成绩好吗只因为她是从精英班来的不是吗


第一天开学典礼。您说典礼结束男生去搬书每个女生必须帮男生搬凳子不能直接就走开什么玩笑您以为男女生人数相等吗难道要现场来一次抢凳子的游戏您就能看出我们有多团结友爱了团支书戴副眼镜一头长发人也瘦搬两个凳子您说她那么瘦小把她的一张凳子给了另一个更高的女生可是她只是瘦不是瘦小她不矮好嘛!还不是因为她成绩好!天作证我没有任何羡慕嫉妒恨也没有对团支书有任何意见她是个好妹纸!



当然我也是够任性六本作业唯独班主任教的历史作业不好好写并且如我所料您真的会在没事做的时候一本本检查并且貌似我还是全班唯一一个被叫出去的人。所以座位往后调也是我活该。是我错了我没有话讲但是您那句“总是想再给我一次机会”是什么意思啊



爸妈都不在家排行也是最大谁把我当公主宠啊我是有哪里表现出娇气矫情不愿为班级付出只知道提出要求一味接受不肯付出害怕吃亏的人了拜托您说得再详细一点好不好我自私自利以自我为中心发书的时候书稍微有点皱同桌徐就要求换掉甚至直接把一本很皱的政治书和我对换了这些您怎么没看到呢?



当然我承认有些话您说得很对,那些话我都会记住。我在想我把这个班当什么了?总之不是家,我没有融入您能指望我把它当家对待?住自己家会小心爱护住旅馆虽然不会主动破坏但难道还会主动去爱护?




其实我不该说这么多,毫无意义不是吗←_←作为老师作为班主任教育我几句也无可厚非并且您没有当全班同学面公开批评我已经是很给我面子了我该感谢您。正因为您和我无怨无仇所以您所说的都是通过您的观察得出来的结论。既然会让您想的这么糟糕说明我不光做的不好而且很不好。


之前我不喜欢您,现在我不讨厌您。也许像李双龙所说您真的是个好老师只是我不喜欢这种教学模式只是可能您看起来比较严厉。班上学风不算很差,纪律啊环境卫生什么都很好。历史老师以史为鉴在班上建立了一个小小系统把班级管理的井然有序所以我以为我能做个普通的的小老百姓。


我只把这里当驿站,我只是这里的过客。从我进这所学校的第一天起我就是这个想法。我会把态度端正,因为这本来就是我应该做的。


评论 ( 2 )

© 深蓝浅蓝的天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