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有病吗来吐槽一部还没上映的电视剧→_→

那个优彼亲子玩具说可以培养孩子逻辑能力空间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想了一下,愤怒的小鸟貌似也可以吧⊙▽⊙

昨晚做梦乱入了《加油吧!实习生》,准确说是梦到去JM公司应聘,总裁汪思远问了什么来着,我说了一通人生如茶什么的,竟然成功过了,而且只有我一个过了→_→

看到湖南卫视广告《明若晓溪》即将上映,有点小激动,前几天还和蜜提到了。下午重温了一遍,初中看的,对主角印象很深,有段时间被女主明晓溪那句“我是无往而不胜的明晓溪啊!”给激励到,如今看来应该是当时看的第一部玛丽苏?

然后去百度,女主是曾沛慈,感觉还好。男主不认识,扫了一眼男主剧照感觉不喜。再看简介……这讲的是啥和啥啊!牧野流冰可是清澈冷漠的俊美少年啊!牧野组的下任社长啊!学生会主席是什么!还和女主打赌!和原著完全不一样好吗?!还有东寺浩男,图没放大,可看起来就是个阳光少年,染个红发就表示脾气火爆了吗→_→

从简介来看又是一部原著党无法剧透的剧。也许演出来是不一样的感觉吧,可是顶着原著之名和主要角色的名字演出来的东西和原著内容完全不一样这种反差真的好吗?!!虽然说了是改编,可改成这样怎么不直接把电视剧名字也顺带改了呢?

回来后我的流量就如流水般“哗~”的没了, 用流量当Wifi刷图看视频→_→

评论 ( 6 )

© 深蓝浅蓝的天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