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脸之所以叫小白脸,字面理解,他很白。

当小白脸同学和我发消息说让我等通知,他会叫很多同学去他家吃饭时,我表示很激动,激动到把“叫的可能都是我们班同学”理解成“可能会叫我们班全部同学”,一阵信息轰炸后才发现我理解错了-_-||于是赶紧敲“我什么都没发你什么都没看到!”小白脸同学用沉默表示了配合。

到今天,我才发现我搞错了地点,←_←幸亏蜜的电话才明白自己误会了。而且只叫了他熟悉的同学,想想根本是我太激动了,不过还是很棒不是吗,我们也很久没聚了\^O^/

蜜来我家然后我们一起去了小二家,在路上错认人大老远的招手走近才发现认错了!好想时光倒流。。-_-||那对兄妹起码现在一点联系也没有,还好妹妹很友好的招手微笑,我想她一定很疑惑。看了一眼前面疑似大叔的人才发现是她哥哥啊!噢脸还是那张脸表情还是那副欠打的表情而且根本无视我了,,找地缝钻去吧。。。←_←

小白脸的妈妈做了很多好吃的菜,番茄炒蛋是第一个被我们集体消灭光的。还有小白脸回来晒脱了几层皮我竟然比他白了ԅ(¯ㅂ¯ԅ)吃完饭去玩水,还好是七分裤不过还是打湿了。决定下次去的话就带衣服去卡卡家住因为想痛快玩水。男生就是任性噢直接把衣服脱了就可以下水我们还要担心穿的是白上衣不能乱来啊!

提到下次去爬山,又忍不住问蜜的腿有没有事突然想自己是不是好啰嗦⊙﹏⊙回来和外婆提到,外婆一针见血的说会有蛇Oh my gad那还是不要了我可是听到卡卡说蛇喜欢传说中的彼岸花就赶紧把手里的花扔给她开玩笑谁知道有没有被那种生物碰过想想就一阵心寒!!(ಥ_ಥ)

棍子剪了平头,玩水之前都带着帽子哎呦害什么羞又不是没见过,能驾驭平头的男生才是真帅你不造嘛😊

乌鸦弟弟本来说有事来不了,不过还好来了,下水后被我一顿猛泼。

小白脸和棍子验兵通过,九月份就去报道成为兵哥哥啦!再见面起码两年以后呢。小白脸说呢,如果当的好就多当几年,恩,小伙子不错在部队好好干💪👍!小二买了明天的票去杭州也不能经常见面了。

我竟然一回来就直接写作业,词语积累总算完成了,不管有没有用,我试试不就知道了😊

评论 ( 3 )
热度 ( 2 )

© 深蓝浅蓝的天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