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2...

我进寝室。

琴:xx你好像不高兴啊!

颖:她除了抽风和发癫哪一天高兴过。

我:你说的是玩笑还是真这么觉得?

琴:也有一点玩笑成分啦!

我看着颖,不说话。

颖嘿嘿的笑,露出两排洁白的牙。突然觉得她变可爱了许多。恩话说这么一针见血真的好嘛


她们不知道进寝室前我听秋秋说盗笔会在六月份上映。不知道真假。我觉得我可以从现在兴奋到六月的。如果没有,真的会很失落呢。


离汶川地震已经过去了七年,真的好快。那时候才小学呢。


星期六看了《超能陆战队》,好喜欢大白,好萌好暖。最后看哭了。


啊今天是逗比小弟和婷的生日呢。生日快乐。


晚安。


评论 ( 3 )

© 深蓝浅蓝的天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