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4.18...

不算很差但对自己来说绝对算不上多好,最多是个说出去不会觉得没面子不了解情况的人会小小惊讶一下的成绩。


关于这次考试成绩总觉得意料之中又出乎预料。成绩没完全出来的时候周围一圈人都在算排名,然后我就在想为什么一定要那么在乎排名呢,给我一种好像只要排名不算太低成绩差点也没关系的感觉。再一想其实成绩和排名是成正比的。可是还是想说,在这里,排名高不代表成绩就真的好啊。


我同桌是学霸。这句话很早就和室友讲过。一排三个位置我坐中间,左边的同桌徐比我认真。一次做题目做完对选择题答案,七题不一样,结果那七题是我全错,那次选择题她全对,瞬间觉得无爱了。右边的小钊(同桌徐对她的称呼)是学习委员,上课不怎么认真听,总是在睡觉。数学很好。本以为我会是三个人中较差的那一个,但是这次她们俩个都没考好,于是就显得我突出吧。


班长lsl是年级第九名,班级第二。但是听说私下被班主任训得很惨,他自己对这个成绩也很不满意,于是比他低的我又觉得自己被鄙视了一次。。。得承认他是有实力的。。。而且比我厉害。恩不服。


乐乐少加了两分也没告诉老师所以被排在了年级第三,她同桌就是这次的第一啊比第二名高了四十多分==还是有很大差距的。


想得很清楚,分科后第一次月考不能代表什么,考之前没给自己明确的目标只是想着早点进前五十,想象之中是有一点难度的事突然变得轻而易举,没有预想的成就感和喜悦。恩,上次看到一个标题是《不要活得太用力》,所以说不要总想着和别人比较,当然也不能一点比较都没有。过去已成历史斤斤计较懊悔什么的都没用,默而志之。


一定要谨记:

保持平常心,做好自己。

时间不多 但我在走。


话说数学必修四看着就很头痛千万不能急啊!!!


期中考试又要到了。。。。


评论 ( 2 )

© 深蓝浅蓝的天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