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3.17...

如果发现某天早上起床后,基本一言不发看似进入高冷状态,魂游天外与常人不在一个频道,那肯定是因为我那天醒得很早。


戴Nc说只要lsl一有什么不好的事我就会很嗨,连去教室离开教室的时间都要和他比,有吗真的有吗我哪里有很嗨啊!而且lsl也没发生什么不好的事好嘛我只是有点小激动而已。


好吧事实上lsl现在是我们班的班长,也是第二个我会直接用班长称呼的人,叫名字太麻烦而且也不熟。恩是个我觉得和wxk有点像的人——性格上或者更准确是学习上?。比如一天到晚就是写作业然后也都喜欢打篮球,比如看起来是个学习第一其他排后的然后很励志的人。大家第一印象觉得他挺高冷吧,虽然我私下和他有过一两次接触。


自己也想了一下,大概初中被wxk鄙视惯了,较劲惯了。所以现在碰到个类似的还有那么一点间接关系的人就会自动划入目标暗暗较劲。是因为自己心里也清楚比学习目前是比不过的,所以才总会在一些细节上较劲吧。所以说到底还是因为有点自卑么。?


最近情绪外露好像太多了。


因为想让自己更被了解才会出现这种情况吧。

虽然不是立志要当高冷女而且说的也不是什么重要的秘密,但是想想还是觉得这样不好,比如较劲这事也是表现的太在意结果总是被打趣,戴Nc说得一本正经也是觉得难以理解吧!


反省反省反省。既然想到了就要注意努力改正啊!学习上也要更努力话说时间是要靠自己挤的!真心话不适应现在语文老师和英语老师上课,从来没这样怀念过以前老师的课!


啊我决定要砸场子要先把语文一科稳定下来然后要稳居首位不被动摇!不喜欢做这种白日梦那就加油吧另一方面又觉得不应该这样太过注重名次觉得这样会失去初心的。


虽然我不强但也不想做个渣。


晚安。


评论 ( 2 )

© 深蓝浅蓝的天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