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li抱我的时候,我能感觉到她用了力。

每个人都在朝碰到的人不停地祝福。不停地握手、拥抱。而我则一直被动的接受、回应。抱歉不能回馈与相等的热情。

突然想起Hc问的是怎么又不开心了。明天要问他为什么是“又”。

看到Tz的消息很激动就跑出教室,信号不好就躲到女厕所。语音通话最后她说你要玩的开心。结束后特意问我有没有听到。我说知道了那就试着让自己沉浸在这欢乐的世界里吧。但是,又要说抱歉,原来笑着哭最痛不是假话。

没有想不开心的事,不是故意让自己情绪不好,只是,听到一开始的《情话》那些以前经常听的歌,心里的难过如潮水不断翻涌起伏。听到新年快乐就不断的想笑,笑到肩膀不停抽动。“新年快乐 ”,又逗我呢。

跑出去给木鱼打电话,他没存我号码,说我声音和以前一样,一点没变。

Hc,小黄人手都很暖很暖。

Hc的那句死了都要爱真是唱的惊天地动鬼神。他唱歌其实还好,起码我不讨厌听。G还是唱了《童话》。
作为唯一的小品算是成功演砸了。发现小黄人其实也挺会演的。又被张P说腿好粗。。。好吧关于越来越多的人吐槽说胖这件事已经不在乎了,2015一定要瘦下来。


孟he一个人在走廊听歌,然后主动拍过去握手。虽然他是今晚我唯一主动握手的人。大概想想还是算了,祝福吧。

察觉异样的胡X一直抱着我。七七又说我性格好之类的,她说她清楚有些人很讨厌她。说要叫我娘子。戴Nc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情绪不对。还有G.。

不想患得患失。

校元旦没看到,班级元旦其实没意思。很执着的把粉笔刮成粉,吹到窗户上,像五年级时六年级的学生们弄的那样。

起码今天结束的不糟糕。

晚安。

评论 ( 4 )
热度 ( 1 )

© 深蓝浅蓝的天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