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啊G少年眼睛在发光😁

“当你追求卓越,成功自然会追着你跑。”

“因为我爱机器,我有热情。你的热情就是这封五年前写的还没寄出的信。你的圣戒比你的手指还多。”

“一切都好。”

晚自习看了《三傻大闹宝莱坞》。不是第一次看但是是第一次看到结局。兰彻毕业时走上主席台的侧脸帅翻了教室一众女生。

结束后Hc告诉我他从头到尾没笑一下,因为看不到。昨天因为他说那句“不想读”难过了半节晚自习,具体下次说吧。

问小白要了一件170的校服。 今天冬至啊晚上真的好冷啊,戴Nc带来的糯米饭还是没吃,起来时候7:30。小姨说姨父敲了好久的门我就是没醒实在受不了就走了。又被讨厌了吧。

真要好好反省一下了。最近特别松懈语数外都是。一天到晚不知道干了些什么。

平安夜为什么要是星期三,躲不掉了。明天要买苹果可怜真的穷死啊。

2015,不会再迟到。

晚安。

评论

© 深蓝浅蓝的天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