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9...

本来有很多话要说比如

看着TZ伸懒腰的手举起落下到肩膀旁时突然很用力就伸手打过去并且没有任何解释还没有想道歉的想法,过会TZ拿着被打红的手嚷着你看你看都打红打肿了!吃完饭还可以看见手臂上有隐现出来的指印。别误会我不是暴力狂,只是当时就那么打过去了,没道歉是因为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也知道我下手有多重知道真的把她打痛了。手在意识还不清楚时先一步行动。恩她说那是肌肉记忆条件反射,我说是因为猪(好朋友)皮厚所以我打他打习惯了。貌似因为这种认识最近对猪下手也狠了,听着打在他背上发出来的啪啪声不知不觉就下手更重了,忽略他并不是真的皮厚这一事实。下次真的要注意了。

还有值得高兴的事,高兴到什么程度呢?放学后陪TZ去买苹果买了一箱,一个小纸箱,快二十斤的样子。我先搬着,走了一段路看见蜜在前面顿时大喊了一声她的名字然后撒开腿就向她奔去,手上还抱了一箱苹果,跑到她身边后竟然还不觉得累。让我如此的原因是之前蜜说想弄一个古风的群问我愿不愿意加入,然后我一把抱住她激动地说愿意愿意当然愿意了!可找着组织了千万不能抛弃我!

在告诉我之前其实蜜还在犹豫,因为她觉得这貌似有点丢人,好在她聪明的脑袋没有给她下达错误的指令,以后我就是凌烟阁的一员了哼哼!

关于凌烟阁我解释一下,是木子提的,之前在百家讲坛里听见这个凌烟阁,据说唐朝好多英雄的画像都在里面(我没注意听,具体哪个皇帝没注意)我说让蜜当阁主结果她说按年龄排结果这么一来我反而老大,话说四人里我最矮,感觉占了好大的便宜耶!她二苏玥三木子悲催的老末。暂时就这么多人啦,很真心很真心很真心的的希望可以一直成立下去,不因为时间空间的阻隔。

结果就是后来我又一刻不停地笑了半个小时,真的很高兴啊,之前有和苏玥提过希望长大以后要像郭敬明那样,可以把自己满意的作者签下来,帮助她们把作品带给更多喜爱文字的人。可是只和苏玥说了,没想到苏玥把木子找来,可我却没想好要说什么。觉得,那样,毕竟太不现实了吧!今天我告诉蜜我这个想法,她问我为什么之前不提出来,我觉得提出来也不是很会被重视吧,只是一个想法,不知道提出来以后怎么办,扯进太多人会觉得不好意思,而且又是初三大家都那么忙!看吧看吧明明没胆量还给自己找那么多借口!←_←不过没关系了,我们会像“墨王府”家族一样,做相亲相爱的一家人的!!(墨王府,蜜在网上碰到的爱古风文的庞大家族,也引起她这个想法。)

对了还有今天棍傻回来了,嘻嘻,以前不叫他棍傻的,让他解开手机锁他不肯,还说要解开了就和我姓,说完才反应过来他本来就和我同姓哈哈!要好好的噢!

评论
热度 ( 2 )

© 深蓝浅蓝的天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