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4 Zzh回来 履行了去年的饭约 】

在场的我、卡卡、乌鸦,三人都带了一顶鸭舌帽。乌鸦因为新理了发头发很短戴帽子掩饰,卡卡说她没洗头,我说在外面出门习惯了,结果卡卡听闻说了一句非主流。我...怎么戴帽子就成了非主流啊,大家戴的都是普普通通低调纯色的弯檐鸭舌帽啊,而且大太阳的天气我又不喜欢打伞戴帽子不正常吗再说我本来就喜欢戴帽子啊【捂脸】

我想讨厌的不是标签,而是不符其实的评论和无聊的玩笑。

在路上遇见了初中时期的老师,隔壁班的,我们班的。班主任xqa很明显喝了酒,满脸通红,笑容满面仍显得憔悴枯瘦,眼窝陷得更深了,似乎已不记得我。走之前看见了后出现的初中政治老师,那一刻还是有点小激动的,刚上高中的时候不习惯新政治老师的课,对wam老师那是无比的想念,虽然会对着课本念,但是语速适中口齿清晰,附加的讲解清楚,让人很容易集中注意力去听他的课,讲课合理安排时间,上课效率很高。也不会因为那是开卷考的科目分值低就敷衍了事,起码我不觉得敷衍。发在朋友圈说看见政治老师有点小开心,也得到以前同学的同样回应。

一般来说,学生和教主课的老师应该关系更好印象更深刻吧,我印象深刻且喜欢的,多是教语数英的任课老师。不是因为受到多特殊的待遇,或者老师多喜欢我,而是那些老师让我觉得,他/她在除了按照备课本教书以外,有让我喜欢并想向其学习的其他品质,像一位值得作为老师来尊敬的老师,就算她可能骂过我甚至打过我,我也喜欢她。而有些老师,就算不是主科的任课老师,也没有教过我很久,但我就是记得那位老师,并觉得其好,也许是因为接触更少,该科目负担较轻,但有些老师,比如wam,就是那种就算只上过他一堂课也会让人觉得受益匪浅的师长。

微信读书上 把 房思琪的初恋乐园 归类到
青春言情 我认为这是 非常不严谨的做法
但我也没想到 要怎么给这本书归类  百度上 也没找到  那归为自传类 也不很恰当吧

下午回来 在床上睡着 梦里 都在买 报童帽
没时间去拿 小太阳送的 小怪兽了

评论
热度 ( 1 )

© 深蓝浅蓝的天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