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在这里,再来一年。
如果TZ知道这个时候我已经醒了却没有回她消息回她电话会不会气的想打我,我想当她早饭也没吃就走到外婆家却发现我已经不在的时候一定很失望。大汗淋漓的她。

之前完全没有任何感受,现在还是有一点点紧张的。昨天晚上收拾东西再次生无可恋,心想谁能把我打包带走就好了。我也发现不能再经常和小马驹吐槽无聊的事不能经常和周子超发一些无聊的事。

我想把明信片带上,写上祝福然后寄出去,脑补邮政的阿姨会不会很奇怪,这年头怎么还有人寄信啊,一看就是玩文艺的小姑娘。

那么久没用的小三星比以前还要卡很多很多很多。
拉黑了欧阳之后晚上睡觉前没有再那么难过。我一直认为是因为我其实没那么喜欢他所以才提出要分开。但是后来的难过与日俱多。他回来以后应该会有机会碰见吧,我希望碰到他又不那么希望碰到。害怕有故事,又害怕变成陌生人,我也没有那么厉害,可以很好地平衡。

上次和G少年说到手机号码,他问我记住了他的号码为什么不和他说,我不知道,为什么要说。昨天晚上收拾东西的时候看到在南昌用微信号免费打印的照片,我现场换了另一个微信号,可以多打印四张。八张照片里有三张是G少年的,我也没说,所以也没办法给他了。
才过去几个月,很多东西完全翻了一个个。

我心气其实也很高,所以这一年里好好接受打击和锻炼吧。所以我要暂时离开这里了,我还会回来的,希望回来的时候乐乎不要变得面目全非吧。

脸皮要厚一点,别那么傲娇了。

早安
【2017/08/07  今天去一中 立秋快乐】

评论 ( 2 )
热度 ( 1 )

© 深蓝浅蓝的天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