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五点的曦光
明明不喜欢熬夜的追剧
突然决定的早睡
各怀心事的你我

我说过自己一个人时不喜欢看电影看电视剧
没说但是会看动漫
今天晚上很闷很闷很无聊
一直在找电影 却找不到自己想看的
其实什么都不想看
大晚上的全网找糖
红豆汤很甜很甜
还是决定要煮面条
两天没有吃面条
像毒瘾犯了的人想吸毒

应该快开学了
小马驹说要好好整理心情赶紧出发
很想贫嘴地说哪里有心情需要整理
欧阳说要自恋要好好爱自己
我总怕自己自恋过了头或者变成习惯成为理所当然
也许这样的态度也不坏
开心了自己也不那么惹人反感

也许我说了你未注意
可能你提了我却忽略
周子超说我和你在一起很幸福
想想看如果把我的朋友放到你面前
好像没有你会喜欢的
在你面前,好像也不那么像孩子了
其实和你的每次见面 我都会反省反思自己

其实自己不是自认为的善于接受批评的人
也不会轻易认为自己错了
我想,要试着接受他人的意见
不应该只是说说或者想想而已
最近很想念我的日记本

五点的那张照片是14号凌晨
我想对你我都是第一次

小黄人散场时很想打电话给一个人分享快乐
也算是习惯吧
其实也不该有这样的想法

还是什么事都当做不经意


【2017/07/15  不应该再回欧阳的消息并且正在这么做】

评论
热度 ( 3 )

© 深蓝浅蓝的天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