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7 周五 大晴天 舅妈说我穿这件背带裤像个假小朋友】

不反感看情侣秀恩爱,不管自己是不是单身狗(不会想到这个问题啊)其实越看别人撒糖越觉得世界变得美好,自己就越想一个人。这么说好像和“看到别人的长发越觉得好看自己想剪短发的冲动越强烈”是一样的?对现在和周子超的想法是一样的那就是完全不想谈恋爱,不是说要等一个人出现,是觉得还是自己一个人会更好。

出门前突然想到上次到了车站知道我晕车后小叶特意去给我买水
翻了一下手机短信周子超去年就和我说要戒一段时间的烟
网易云里很早的时候早到我刚和周子超认识没多久的时候他问我要如何回复fifi的评论,我还用“你好像很关心我怎么回复”这样的语气,其实也没有特殊语气只是这样看起来好像很挑衅的样子,他说“那我不关心了😒”
今天何柏桦给我发了一个大红包说因为没有买零食我想退回去但是也很尴尬
我在朋友圈说有人说我是叛逆期几分钟后黎小晴私发我一个猪头的表情,不确定有没有关联
就觉得,很幸福啊,尤其是小叶去买水的事情,当时没觉得什么,现在想想确实是感到 小确幸啊

妈妈隔着电话的担心,周到又详细,急切又无奈,又总是有我觉得冗长的解释。
透过屏幕的话也是让我只想对自己嘲讽地笑笑

前几天有人说我叛逆期,我忘了是谁。一接到我妈的电话就相当暴躁,看到我妈和我发的微信,那个语气,就像被点燃了引线的炸弹一样,没想到要去控制甚至也不想控制。也不会总是和谁抱怨又和我妈吵架然后听着谁的安慰劝告压下自己的火气去试着好好说话。不是说看一个人怎么样看这个人对自己最亲密的人什么态度吗,我对我妈脾气最差了,所以我一直觉得自己脾气性格相当糟糕,好了这种事情只能怪自己怪自己。可是,如果说孩子要和别人家的比为什么父母不能呢,不过是因为长幼尊卑的关系这方面孩子不能说赢大人。我爸是从来没拿我和谁比较,至于我妈呢,虽然也没有,但是我和她的矛盾是双方的而且是积累已久的。

其实最近睡得都不早,但还是会有睡不着的时候。
呵呵。

欧阳的话我真的觉得我是在以和朋友相处的方式和他联系,走不到那里去的。希望他能被录上就走吧。他说他有预感如果不再来一年会后悔,希望他有更好的选择咯。抱歉我还是会给我他的初恋画上一个不完美甚至有点尴尬的句号。请让我一个人好好待着吧。


这种潜移默化的 日益明显的影响,我已经越发感受到了啊,越大越明显,要怎么去解决呢

现在已经是外婆的生日了,天亮了我要送她一个大大的拥抱和亲吻,我的隔代亲。

评论 ( 1 )
热度 ( 2 )

© 深蓝浅蓝的天空 | Powered by LOFTER